运动员报名

运动员报名(详见视频演示)

方法一:报名管理员报名。

1. 登陆报名管理员账号。建议及时修改密码,以避免他人恶意登陆修改报名信息。

2. 点击“运动员报名”,进入报名页面。

3. 输入运动员姓名,选择性别。

个人项目:在该运动员所选项目所在列的方框上打勾。

团体项目:若报名时不确定参加团体赛的运动员,可任选一名男(女)运动员在所选项目所在列的方框上打勾,表示该代表队有男(女)运动员报该团体项目。团体项目在秩序册和检录表中不是显示运动员名称,而是显示代表队名称。

4. 点击“提交报名信息”回到报名管理员主页面。
若出现报名超额信息,则检查相关运动员,删除多报项目即可。 
若需要修改某位运动员的报名信息,点击修改,即可修改该运动员报名信息。

方法二:系统管理员报名。

1. 登陆系统管理员账号,点击“报名信息”图标,进入查询运动员报名信息页面。

2. 点击“批量报名”,上传报名表文件,可一次性为不同的代表队批量报名。

3. 报名表的样式可以下载报名模板查看。
①级段,班级:必须与班级模板中名称完全一致,否则系统不能正确读取报名信息。

②序号:该运动员在班级中的序号,用来区分该代表队中的每位运动员,即同一个代表队中运动员的名字可以相同,但序号不能相同。 
建议将序号设置为1-n;如果采用私人订制号码牌方式,可以把序号设置成号码牌。

③姓名,性别:你懂的。

④比赛项目名称:接下来的每一列代表一个比赛项目,必须与比赛项目模板中的名称完全一致,否则系统不能正确读取报名信息。 
在运动员报名的项目处填写“1”,表示该运动员报名该比赛项目。

4. 运动员报名结束,可点击下载“报名确认表”,发给各代表队审核,若报名无误,则可进入编排秩序册阶段。

说明:系统管理员可随时点击“报名信息”图标,检查和统计各班报名情况;也可以点击页面顶部“代表队报名和得分统计”,查看各班运动员人数——但要先点击“报名信息”图标,否则系统不能统计各班报名人数。
若出现报名超额信息,则检查相关运动员,删除多报项目即可。 
若需要修改某位运动员的报名信息,点击“修改”,即可修改该运动员报名信息。
可以一次性清除所有运动员的报名信息(谨慎使用,若只需清除某个代表队的报名信息,可登陆该代表队报名管理员进行操作)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