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QuinnNorris的博客

ECNUsei_qnz2015

  • 博客(11)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翻译】MySQL-Tutorial ( 3 )

学好MySQL要有好的教程,这里翻译了几篇官方的MySQL教程(MySQL-Tutorial)和大家分享下。 MySQL Tutorial.pdf–链接里有这几篇Tutorial的英文原版pdf,可供英文较好的朋友们学习。MYSQL初学者实例1.总结MySQL命令全部语法如果希望了解更详细语法,请查阅MySQL手册 http://dev.mysql.com/doc/refman/5.5/en

2017-05-23 15:52:24 772

原创 【翻译】MySQL-Tutorial ( 2 )

学好MySQL要有好的教程,这里翻译了几篇官方的MySQL教程(MySQL-Tutorial)和大家分享下。 MySQL Tutorial.pdf–链接里有这几篇Tutorial的英文原版pdf,可供英文较好的朋友们学习。安装MySQL 5.7 Windows,Mac OS,CentOS,Ubuntu 使用SQL编程【翻译】MySQL-Tutorial ( 1 )3.3 第四步:开启客户端回

2017-05-22 00:01:20 948

原创 【翻译】MySQL-Tutorial ( 1 )

学好MySQL要有好的教程,这里翻译了几篇官方的MySQL教程(MySQL-Tutorial)和大家分享下。 MySQL Tutorial.pdf–链接里有这几篇Tutorial的英文原版pdf,可供英文较好的朋友们学习。MySQL-Tutorial安装MySQL 5.7 Windows,Mac OS,CentOS,Ubuntu 使用SQL编程1.关系数据库和SQL简介1.1关系数据库关系数

2017-05-20 13:07:55 1996

原创 java最优有序查找——红黑树(RBT)算法

在大量数据中常用的查找数据的做法有四类:顺序查找,二分查找,二叉树查找(BST),红黑树查找(RBT)。 这四类查找方法分别对应着四种基本思想原理: 顺序查找 —— 无序简单查找 二分查找 —— 有序查找,每次折半搜索,插入数据费时 二叉树查找(BST) —— 不平衡二叉树有序查找,插入与搜索综合性能较优 红黑树查找(RBT) —— 平衡二叉树有序查找,插入与搜索

2017-05-12 21:51:54 3941

原创 java——File类文件操作全解

JAVA使用File类对文件进行操作。在很多教程中,我们会同时学到File类和类似FileInputStream这样的流,非常容易将两者混淆。实际上只要掌握了他们的工作原理就不难理解,File类以操作文件的属性和状态为主,而IO流以在两个客户端之间传输数据为主。虽然同是操作文件但出发点是不同的。File类很简单,我们通过实际的例子来学习它的常用API方法。File类规则约定当程序接触到底层的操作系统

2017-05-10 14:51:19 2210

原创 java 1.8新特性

前一阵子面试的时候突然被问到java1.8版本的新特性。我当时就想给主考官一刀,这种新特性怎么是我们这种初级程序员掌握的范围啊。开个玩笑了,虽然新特性可能不是很常用,但是了解还是很有必要的。 如果你想写含有新特性的程序,那么首先最好更新一下你的IDE,10.9之前的MyEclipse已经不是很好用了,这里有MyEclipse2017破解版可供下载。default 关键字Java 8支持为

2017-05-08 22:25:20 2433

原创 java 深广优先搜索(DFS/BFS)实际应用

深度优先搜索DFS即Depth First Search。其过程简要来说是对每一个可能的分支路径深入到不能再深入为止,而且每个节点只能访问一次。广度优先搜索BFS是Breadth First Search。所有因为展开节点而得到的子节点都会被加进一个先进先出的队列中。

2017-05-06 20:08:28 1902

原创 java——二叉查找树(BST)算法

现代计算机和网络使我们能够访问海量的信息。高效检索这些信息的能力是处理他们的重要前提。二叉查找树(Binary Search Tree)是一种能将链表插入的灵活性和有序数组查找的高效性结合起来的优良算法。

2017-05-03 15:46:22 1688

原创 java——深度解析System系统类

天天说用System.out.println()来输出,那么我有个问题,out是一个变量还是一个内部类呢?大型的知识都有各种专题来详解,这些散碎的知识点我们也不能忽视,否则面试的时候被问到这么简单的问题,答不上来,就很尴尬了。

2017-05-02 15:36:26 11037 7

原创 SQL——SQL语言全部关键字详解

数据库中我们做常用的就是SQL基本查询语言,甚至有些人认为数据库就是SQL,SQL就是数据库。虽然这种观点是错误的,但是也确实从一个方面体现了这种面向结果的查询语言的重要性。

2017-05-01 21:05:32 67820 9

原创 java面试必问——六大排序算法

六大排序方法java中有很多中排序方法,其中冒泡排序过于简单,基数排序主要用于研究我们这里不讨论。实际应用和面试中,最常问到的就是下面的六种排序方法,我们将从原理,复杂度,稳定性和实际应用几个方面来讨论他们。

2017-05-01 15:13:20 4174 5

官方MySQL数据库教程 MySQL Tutorial.pdf

几篇Tutorial的英文原版pdf,可供英文较好的朋友们学习。如果想看中文翻译,可以点击我头像查看我的博文。

2017-05-04

JAVA实现贪吃蛇源代码(带注释超详细)

超详细的java贪吃蛇简单代码,所有变量方法都有注释,原创所以设了1分下载,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回复提问哦。

2017-04-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