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Go 会客厅隆重上线,技术之余我们也聊聊成长

Mr.Go 的初心

自成立以来,Go 中国一直致力于带给中国的 Gopher 最干货的专业知识——语言、项目、工程、实践,帮助大家在事业上不断提升。而 2020 年的这场意料之外,我想很多 Gopher 都会和我一样,在奋斗之余,突然意识到我们的生命中还有更多值得珍视的闪光之处,可能是一些文艺上的个人爱好,可能是一些学术上的文人思辨,甚至可能是一些温馨的家长里短。在快节奏的技术向上以外,我们需要平心静气地去思考和回顾一些东西。

如果说 Gopher Meetup 输出的是干货,Gopher China 输出的是观点,那么 Mr.Go 会客厅希望带给大家一些更轻松更人文的内容。

春暖花开之际,Mr.Go 会客厅隆重上线,中外那些或已功成名就、或在努力进阶、或欲初涉江湖的 Gopher 们会做客 Asta 的直播间,带来他们的故事。

这里有——

有,且不止于 Go

Go 语言和技术的追求是每位 Gopher 的成长轨迹里绕不开的话题

在 Go 圈深耕的过程中有哪些最有成就感或最失意的瞬间?

是天生骄子还是逆流而上?

是得遇伯乐顺风顺水还是一直被挑战一直自正名?

百位 Gopher,百味人生。

爆料吐槽,吃瓜不停

大厂 vs 创业,谁更rich谁更爽?

Go 圈里谁是让大神们高山仰止的 Super 神?

转投 Go 之前,都受过哪些语言的蹂躏?

寻 Go 路上,有过哪些不堪回首的过去? 

...

每位携带国际项目、前沿应用、技术创新、语言心得... 而来的“贵”客我们都会努力深挖,看他们是如何一步步走向成功。

高瞻地气并重,大佬新秀齐飞

技术大佬们我们是一定要约的,

近几年来成长飞快的黑马少年们我们也不会错过,

因为每一个人都是 Go 在中国的未来!

暖暖正能量,私藏小确幸

最后还是要强调一下本档节目正经的一面:

发现最真实的人物

展现最实用的科技

传递最有价值的观点

春暖花开,为你而来~

第一期精彩内容

TiDB三剑客前来踢馆

时间

5月21日(周四)晚20:00

嘉宾

黄东旭,PingCAP 联合创始人兼 CTO

狂热的开源爱好者以及开源软件作者,代表作品分布式 Redis 缓存方案 Codis,以及分布式关系型数据库 TiDB。设计并研发开源 NewSQL 数据库 TiDB, GitHub 上该项目累积 star 超过 23000+,成为此领域全球顶级开源项目。

崔秋,PingCAP 联合创始人

重度开源爱好者,曾任职于搜狗、豌豆荚,长期从事广告系统基础组件相关的研究,现主要从事开源 HTAP 数据库 TiDB/TiKV 相关的设计和研发工作。

唐刘,PingCAP 首席架构师

技术 geek 一枚,在分布式,高性能,高可用上有丰富的开发经验。现正从事下一代分布式数据库 TiDB 以及分布式存储 TiKV 的开发。开源爱好者,知名开源软件 LedisDB,go-mysql 等作者。

问题征集

通过评论的方式向嘉宾提问,我们将筛选收录在直播时向嘉宾提问

如何报名

查看下列截图你是否在任意的Gopher群里,如果已经加入任一Gopher群,只要在21日关注群内动向,即可获取直播链接。

如果还没找到组织,可添加微信好友GopherChina(微信号:gocnio),备注所在城市,小助手将拉你进入所在城市的Gopher群。


截止时间:5月21日18:00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