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转载 GCC 程序的编译过程和链接原理

版权声明:本文为转载文章,转载请注明地址【http://blog.csdn.net/czg13548930186】 谢谢! https://blog.csdn.net/czg13548930186/article/details/78331692 一、C/C++文...

2018-10-24 14:32:07 352

Intruduction to UFS

Texas Instruments 公司工程师的UFS培训PPT资料,主流移动存储UFS的学习入门参考!

2022-05-17

JESD220C UFS2.1 标准梳理总结中文资料.pdf

JEDEC 官网站上的JESD220C UFS V2.1 版本的学习梳理,已总结为中文版!当前主流UFS开发的学习参考!

2022-05-17

USB体系架构(USB System Architecture).rar

USB 体系架构标准教程, MindShare的USB System Architecutre 原书完整版! USB 学习入门的必备参考资料!

2022-05-17

UFS3.1最新规范,官方2020年1月最新JESD220E版本

JEDEC官方,最新UFS 3.1 标准文档。JESD220E,2020年1月最新版本。

2022-02-10

ARM Jlink for windows v610n 调试器软件

ARM Jlink for windows v610n 调试器软件

2020-12-28

芯片设计过程全流程解析

芯片设计过程全流程解析:设计、流片、测试、封装、晶元制造、晶元测试、光罩等全流程介绍。全面介绍芯片的设计制造过程。

2020-12-08

Quantum-Leaps-C-Application Notes

《Quantum-Leaps-C-Application Notes.pdf》,开源嵌入式开发框架Quantum-Leaps(简称QP)的C语言开发操作说明。

2020-07-14

Windows 版MIPS模拟器 QtSpim9.1.20

Windows 版MIPS模拟器 QtSpim9.1.20,可以直接在Windows下面调试执行MIPS代码,学习MIPS 编程的练习神器。

2020-07-14

Software Defined Flash

Craig_Robertson, 《Software Defined Flash.pdf》, Radian 公司的软件定义Flash 技术培训资料。

2020-07-14

linker and loader

linker and loader.rar,详细讲解代码compile、link、loader过程的技术资料。

2020-07-14

A readers Guid to x86 Assembly

《A readers Guid to x86 Assembly.pdf》,X86汇编指导说明,简明扼要,在需要一些X86的汇编知识,但又不想系统学的情况下,可快速参考。

2020-07-14

assembly Language with gcc

《assembly Language with gcc》,GCC中嵌入汇编的指导材料,简明扼要!学习gcc开发的可参考。

2020-07-14

CPU的原理 介绍说明

两大CPU厂商Intel和AMD之间的竞争愈演愈烈,几乎每个月都有新的CPU推出,各个媒体和网上也充斥着各种各样的评测性文章。 但是,现在我要问一句:“什么是CPU?”我相信大多数人并不知道什么是CPU。当然,你可以回答CPU是中央处理器,或者来一句英文: Central Processing Unit。是的,没错。但,RISC和CISC是什么?什么是“9路超标量设计”、“20级流水线”?什么是“解 码”,为什么Athlon和PIII的解码过程需要的时钟周期大大大于其他的RISC处理器?这些都不是一句“中央处理器”所能够回答的。 本文希望以比较通俗的语言深入介绍一下CPU的原

2010-09-28

转<Linux 彻底定制指南>

你想学习"真正的Linux基础知识"并为进一步学习打下扎实的基础吗? 你想知道如何从源代码 DIY 一个完全适合自己意愿的Linux系统吗? 你想了解一个完整的Linux系统内部各个组件之间是如何配合工作的吗? 你想知道如何创建一个只有5M大小的Web服务器吗? 你想完成从菜鸟到大虾的飞跃吗? 如果你对Linux有强烈的求知欲,你一定不要错过这本《Linux From Scratch》的中译本《Linux 彻底定制指南》!这本教程通过手把手的教你完全从源代码构建一个完整的Linux系统,来学习"真正的Linux基础知识",在这个学习的过程中得到的不仅仅是上述问题的完整答案,而且还会学到更多.....并且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掌握了这本书的思想以后,在应用层面你完全可以把Linux 横着玩、竖着玩、倒着玩、顺着玩、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2010-05-03

Mp3 解码程序

利用基本算法构筑的Mp3 解码!

2008-06-03

Vitual Serial Port Device

Vitual Serial Port Device 特别版!

2008-04-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