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cher

全球领先的容器管理平台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也说说Docker、Moby和Rancher

自DockerCon以来,关于Moby的热议和争论从未停止过。我们想提供一些关于Moby项目的背景和解释,以及它将如何影响容器生态、Rancher、RancherOS和我们的用户。

2017-04-25 13:19:04 1148

原创 DockerCon 2017落幕:不得错过的精彩瞬间

DockerCon2017已落下帷幕。展台,office hours,roadmap互动讨论,专题演讲,主题Party……这里有太多精彩的瞬间,Rancher想要与你共享。

2017-04-24 10:25:42 766

原创 Docker战略结盟Rancher,提供企业级落地技术支持

为打破技术壁垒,加速容器落地,Docker与Rancher Labs正式达成战略合作,Docker Enterprise Edition将整合进Rancher容器管理平台,且Rancher Labs将提供Docker EE的企业级商业技术支持。

2017-04-19 10:08:07 626

原创 RancherOS正式版发布:最轻量的开源容器Linux操作系统

RancherOS正式版现已全面发布!就在此刻,一个建立在容器基础上的极简Linux发行版。 RancherOS筛除了任何不必要的库和服务,因此RancherOS占用的内存是其它容器操作系统的三分之一。简化的容器环境缩减了容器的启动时间,减少组件数量使得效率和安全性得以大大提高。BRCloud Services首席执行官Helvio Lima表示:“在BRCloud Services,我们致力于提...

2017-04-18 13:37:23 3263

原创 RancherOS正式版发布:最轻量的开源容器Linux操作系统

RancherOS正式版现已全面发布!就在此刻,一个建立在容器基础上的极简Linux发行版。 RancherOS筛除了任何不必要的库和服务,因此RancherOS占用的内存是其它容器操作系统的三分之一。简化的容器环境缩减了容器的启动时间,减少组件数量使得效率和安全性得以大大提高。

2017-04-18 13:30:21 2845

原创 Rancher体系下容器日志采集

一个完整的容器平台,容器日志都是很重要的一环。尤其在微服务架构大行其道状况下,程序的访问监控健康状态很多都依赖日志信息的收集,由于Docker的存在,让容器平台中的日志收集和传统方式很多不一样,日志的输出和采集点收集和以前大有不同。本文就探讨一下,Rancher平台内如何做容器日志收集。

2017-04-12 10:54:24 6820

原创 柏林KubeCon直击:如何将Kubernetes用于生产?

2017年CloudNativeCon+KubeCon Europe已在柏林盛大举行,来自Fluented、Kubernetes、Linkerd、OpenTracing等多个开源云原生社区的领先技术专家正汇聚一堂,以进一步推动云原生计算的教育和发展。Rancher Labs同样亮相此届KubeCon,为大家带来了Rancher针对不同基础设施的Kubernetes容器管理的最新增强功能。Kuber...

2017-04-05 12:17:38 310

原创 如何在Rancher Catalog中使用VMware Harbor

Harbor Registry是VMware公司的Docker镜像管理产品。相较于其他镜像仓库,Harbor提供身份管理功能,安全性更高,支持单个主机上的多个registry,这些功能正是很多企业用户需要的。在Rancher容器管理平台之上,VMware Harbor可以被添加为Rancher应用商店(Catalog)中的一个条目。本文将展示如何将Harbor在线安装程序docker化,然后ran...

2017-04-01 18:14:42 307

原创 如何在Rancher Catalog中使用VMware Harbor

Harbor Registry是VMware公司的Docker镜像管理产品。本文将展示如何将Harbor在线安装程序docker化,然后rancher化,从而在Docker主机的分布式集群上安装Harbor。

2017-04-01 10:59:00 202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