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程序页面传参(多个参数)

小程序页面传递参数

这一次讲一下,跨页面传值和在下一个页面接收值,接收以后并渲染展示出来。那么请看清楚我这提到的步骤
1.A页面传值,传多值到下一个页面
2.B页面接收上一个页面传输过来的值;
3.在B页面渲染接收到 的数据

那么直接上代码,先看看我想实现的效果。首先我想实现把这个test页面的值传递单下一个test-1页面去。

先看一下我的页面结构

我需要传递这个test页面的标题,参与人数,打卡次数以及背景图片(4个参数)到下一个页面里去

首先我们先看一下我的test页面结构:这个就是一个很简单的循环,那么这里开始讲传值

我们通过接口拿到了后台数据,先看一下后台数据

这些数据是我需要的 ,id是我也需要的。所以也一起传,那么后台数据和前台页面命名一致,为了直观我把我传值的数据和后台数据一致写了个demo。test页面写要传递的这五个数据

test.js在触发事件里写传参的逻辑:这里照片需要转换格式用本地缓存传递的,那么传递的参数就直接写在这个跳转下一个页面的url多个值就拼接起来传递。

test-1.wxml

页面效果

代码如下

test-1.js接收test传过来的参数,这样就是接收到了前台传过来的数据

test-1wxml 接下来就是渲染在前台,命名最好和上一个页面一致,直观

 

现在就是还在初学者,自己本人是后台刚转前台,还有很多不会的还有很多不懂得,如果有错欢迎指正。可以加qq:1357129218,互相学习。

  • 2
    点赞
  • 1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