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oc a universal document converter

Pandoc是由John MacFarlane开发的标记语言转换工具,可实现不同标记语言间的格式转换,堪称该领域中的“瑞士军刀”。
Pandoc使用Haskell语言编写,以命令行形式实现与用户的交互,可支持多种操作系统;Pandoc采用GNU GPL授权协议发布,属于自由软件。

http://www.pandoc.or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通用验证方法(Universal Verification Methodology, UVM)是一种用于验证集成电路设计的标准方法。采用UVM可以提高验证效率,降低成本,并增加设计的可靠性。以下是采用UVM的实用指南: 首先,了解UVM的基本概念和原理。UVM是一种基于系统级验证的方法,采用了面向对象的编程技术,并且基于硬件描述语言(HDL)建立。需要对UVM的主要组成部分、工作原理和优势有清晰的认识。 其次,学习UVM的代码结构和规范。了解UVM中的类、对象、接口、事务、测试用例等概念,掌握UVM中使用的基本类和库,并且遵循UVM的最佳实践来编写测试环境和测试用例。 接着,熟悉UVM的建模和仿真技术。掌握UVM中的建模和仿真方法,包括使用事务级建模、驱动、监视器、代理、环境、交易级别的抽象层次(TLM)等技术来建立完整的测试环境。 然后,实践UVM的设计和验证流程。在实际项目中,根据UVM流程的要求,构建测试环境、编写测试用例、执行仿真和调试测试结果,不断优化和改进验证流程。 最后,持续学习和改进。对UVM的采用和实践过程中,及时总结经验,不断学习新的技术和方法,提高验证效率和质量。 总之,采用UVM需要深入理解其原理和规范,掌握相关的技术和工具,不断实践和改进验证流程,这样才能真正发挥UVM的优势,提高验证效率,降低成本,并增加设计的可靠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