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统上安装RoseV7的方法

1 介绍

在Win7上如何安装RoseV7,我已制作了相关视频,没问题。考虑到现在大家的电脑都是Win10系统,那么如何在Win10系统上安装RoseV7呢?

本文主要讲述该问题【本来我没动力写该问题,但考虑到初学者的经验少,还是写了,以避免他们走弯路】。

小注:今天下午,将“IBM.Rational.Rose.Enterprise.v7.0-TFTISO.bin“”文件传到学习通平台,然后下载,学习通平台会将该文件名变为IBM.Rational.Rose.Enterprise.v7.0-TFTISO.iso,双击该iso后,会出现“镜像已破坏”的提示。看来,在学习通上不能直接上传bin扩展名的文件。

注意:安装文件的内容为,
文件内容结构
其中,扩展名为bin的文件为RoseV7的安装文件,另外一个压缩文件是用于破解的。

本文所讲解的方法过程全部在Win10操作系统上进行。

2 方法

为了执行bin文件中的安装程序,我们首先需要使用虚拟光驱软件,随便找一个,例如可以使用UltraISO,打开该链接后,如下图:
下载虚拟光驱软件
我们点击“免费下载试即可”,下载后文件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双击它进行安装UltraISO,安装完成后,在开始菜单中会出现:
安装成功
接下来,我们需要将文件“IBM.Rational.Rose.Enterprise.v7.0-TFTISO.bin“”导入到虚拟光驱中,先在该文件上右击: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再在上快捷菜单上点击“UltraISO”,再在出现的次级快捷菜单上单击“加载到驱动器G”,如下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此时,我们会发现出现了G盘: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点击G盘进入,如下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最后点击上图中的setup.exe来安装: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点击“Install IBM Rational Rose Enterprise”,出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接下来的安装过程,与Win7视频上的就一样了。破解方法呢,也参照我做的在Win7上的安装视频。

3 注意

  • UltraISO,用试用版本即可
  • 不建议直接在自己的主(Host)操作系统Win10上安装,可以在虚拟机上安装,例如,我喜欢的如下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