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7)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inux服务器配置(自用)

自用服务器使用流程

2023-05-08 13:28:06 144 1

原创 leetcode 第 314 场周赛

leecode周赛

2022-09-20 10:06:53 196

原创 leetcode 第 87 场双周赛

letcode 周赛

2022-09-19 13:21:49 262

原创 leetcode 第 309 场周赛

第 309 场周赛

2022-09-05 14:09:42 229

原创 leetcode 第 86 场双周赛

第 86 场双周赛

2022-09-04 14:13:33 98

原创 leetcode 第 308 场周赛

第 308 场周赛

2022-08-30 10:34:31 136

原创 九坤投资专场竞赛

leetcode 九坤投资专场竞赛

2022-08-23 14:06:59 1058

原创 leetcode 第 85 场双周赛

leetcode 85 双周赛

2022-08-22 14:29:08 127

原创 leetcode 第 306 场周赛

leetcode 306

2022-08-15 13:12:30 94

原创 torchtext 0.12 中文语料加载

torchtext 新版本使用

2022-08-11 14:14:25 955 1

原创 leetcode 第 305 场周赛

总结

2022-08-09 13:24:41 1403

原创 leetcode 第 84 场双周赛

双周赛

2022-08-08 10:53:29 90

原创 leetcode 第 303 场周赛

周赛总结

2022-08-04 12:09:41 218

原创 bert 新闻标题聚类

bert训练

2022-07-18 13:53:45 673

原创 nlp数据增强-back translation

nlp数据增强中的back translation

2022-07-14 11:16:00 666 1

原创 AttributeError: ‘str‘ object has no attribute ‘dim‘ in pytorch

AttributeError: 'str' object has no attribute 'dim' in pytorch

2022-06-05 13:58:20 1075

原创 torchtext 中文语料加载

ZJUTOJ-摸鱼前言数据集准备torchtext流程FieldTabularDatasetBucketIterator前言因为研究生方向选的是自然语言处理,准备提前接触下相关技术内容。在pytorch学习中发现有个torchtext库,说是用来文本处理,就接触一下。发现目前网上资料都有点过时了(毕竟这东西出了这么久,总有版本更新)。所以自己另开一个帖子记录以下内容。……数据集准备数据集就选了个常用的网上数据集,关于携程酒店评论。基本就如图所示:label代表评论标签,1为正面情绪,0为负.

2022-04-26 14:28:52 3722 5

原创 摸鱼(---)

ZJUTOJ-摸鱼题目解答题目题目地址-点此跳转企鹅来到了海边寻找鱼群。他想摸正好n千克鱼。附近海中的鱼只有两个品种:重1千克的小鱼和重2千克的大鱼。海里有无限多的这两种鱼。企鹅摸到第一种鱼要花费a点体力,摸到第二种鱼要花费b点体力。企鹅想尽可能节省体力。你的任务是找出他最少需要花费多少点体力,能摸到正好n千克鱼。……解答就是针对a,b进行讨论,如果 a*2≤b 的话,一直用 a 摸就好了, 否则就一直用 b 摸,如果 n 为奇数,就在加上一个 a 的摸#include<alg.

2022-01-20 08:31:39 144

原创 超级卷王()

ZJUTOJ-超级卷王题目解答题目题目地址-点此跳转内卷指不能从外部渠道获取资源,没有产生整体的增量,只能在存量分配上做文章,往往损害内部一部分甚至绝大多数群体利益来补偿少数群体的利益,最终整体利益没有增加,持续性内耗的一种状态。内卷本身是个艰难晦涩的社会学专用名词,今天之所以能成为热搜,都是因为今天内卷是很多人今天可以亲身感受到的社会现象。“内卷”被现在很多高校学生来指代非理性的内部竞争或“被自愿”竞争,这种风气已经逐渐蔓延到中小学甚至幼儿园。已知浙江工业大学幼儿园今年有 n 名新生入学,每名.

2021-12-31 14:07:25 241

原创 律者核心()

ZJUTOJ-律者核心题目解答题目题目地址-点此跳转(按照上次说的,摸了一道崩坏题)一只正在寻找理之律者核心的吼姆在量子之海中迷路了,布洛妮娅和希儿都想通过吼姆得到理之律者核心,于是她们会轮流帮助吼姆移动。已知量子之海等价于欧氏平面,现在吼姆的坐标是 (x1, y1),而理之律者核心的坐标是 (x2, y2)。希儿和布洛妮娅能轮流移动吼姆,但必须保证每次移动只能横向或者纵向移动(即只能改变 x或者 y 坐标)任意个单位,并且每次移动后,当前位置到核心位置的曼哈顿距离必须减小。最终带领吼姆走到.

2021-11-05 21:06:25 533

原创 小k与蘑菇

ZJUTOJ-小k与蘑菇题目解答题目题目地址-点此跳转(最近在备战考研,基本就不怎么碰oj了,等考完再说)小k拥有一个神奇的蘑菇伙伴,它能够行走与说话,并且还有一个特殊的能力:当小k站到它上面时,它能够将小k弹起来,并让他在一秒内于d米距离外安全落地。换句话说,小k能够借助蘑菇在一秒时间内轻松跳跃d米远。小k非常喜爱他的这个伙伴。一天,小k不小心错过了他上学必坐的早班车,这意味着他需要自己走到学校。这时,他想起了他的蘑菇伙伴,他可以借助蘑菇伙伴进行跳跃,在更短的时间里到达学校。假设小k与蘑菇的.

2021-11-05 21:03:53 57

原创 ubuntu中,在qemu方式运行xinu

操作系统设计很头疼,本来不想学的,后来学分不够,只好来上。这次的实验拖了一个星期才动手。因为从没学过什么xinu,一听就很头疼。而且我还不想装虚拟机。不过搞一搞也快。……1.安装Ubuntu系统之前有个实验是在virtualbox上做的,所以我就在上面装ubuntu了。这个过程网上搜搜都有,我就不说了。2.进行qemu,make安装sudo apt install qemu-system-x86sudo apt install make(如果我没记错)(这图差不多就是install

2021-10-25 14:25:06 677

原创 cool cooler coolest

ZJUTOJ-cool cooler coolest题目解答题目题目地址-点此跳转ctw收到了一个粉丝送来的手环,手环是由三种ctw最喜欢的颜色的晶石串成的。ctw认为这很“cool”,如果手环上的任意两个相邻的晶石颜色都不同就更“cool”了,当然如果手环上任意三个相邻的晶石颜色都各不相同,那就是最“cool”的了。三种颜色分别用数字1,2,3表示,一串仅包含字符1,2,3的字符串ss表示一个手环。例如 123 表示一个由 1,2,3 三种颜色的晶石依次串成的手环。显然,ctw会认为这样的手.

2021-10-12 20:42:32 319

原创 星星(简单的签到题)

ZJUTOJ-律者核心题目解答题目题目地址-点此跳转(按照上次说的,摸了一道崩坏题)一只正在寻找理之律者核心的吼姆在量子之海中迷路了,布洛妮娅和希儿都想通过吼姆得到理之律者核心,于是她们会轮流帮助吼姆移动。已知量子之海等价于欧氏平面,现在吼姆的坐标是 (x1, y1),而理之律者核心的坐标是 (x2, y2)。希儿和布洛妮娅能轮流移动吼姆,但必须保证每次移动只能横向或者纵向移动(即只能改变 x或者 y 坐标)任意个单位,并且每次移动后,当前位置到核心位置的曼哈顿距离必须减小。最终带领吼姆走到.

2021-10-07 09:43:53 135

原创 买鱼(凑字数)

ZJUTOJ-买鱼题目解答题目题目地址-点此跳转(国庆放假中,水一发题解)企鹅想吃鱼。为此,他需要购买正好 nn 条鱼。附近只有一个商店卖鱼。由于商店库存能力有限,商店最多只能保存 c 条鱼。一次进货会将店里的鱼补充至 c 条。企鹅得知这个商店每 k 天进一次货。例如,若 k = 1,那么商店每天进一次货。幸运的是,今天商店刚进过货。所以现在店里有 c 条鱼。企鹅吃鱼的欲望非常强烈。所以一旦商店进货,他会光速前往商店,这能保证他抢在其他顾客之前买到鱼。企鹅携带的货币足够买任意数量的鱼。企鹅.

2021-10-04 19:17:02 83

原创 cache

ZJUTOJ-cache题目解答题目题目地址-点此跳转栗酱在上操作系统原理这门课。她遇到了一个内存管理的置换策略上的问题。问题可以简化成,有一个单线程程序,有n步执行,每步执行需要调用第ai个数据。不同的数据的大小相同。根据数据的大小,你被分配了m页内存,每页内存可以装取一个数据。一开始所有的数据都在硬盘(虚拟内存)里存储。当程序需要调用第ai 个数据的时候,栗酱的老爷机需要使用整整11秒钟把内存的数据移出,再从硬盘里读出数据,并覆盖写入到某一格内存中。程序在每步执行过程中,需要调用的数据在.

2021-09-29 18:26:02 42

原创 狼与故事的开始

ZJUTOJ-狼与故事的开始题目解答题目题目地址-点此跳转不知从多久前的这个村庄,在风中摇曳的饱满麦穗,就被比作狼在奔跑。被风吹倒的麦穗,是被狼踩踏,青黄不接时则是为狼所食。起初的我一无所有,有的只是一点点温暖。于是,我缔结了一个约定,保佑这个村子风调雨顺。邂逅与离别反复交替,人类终究做到了只凭自己的力量取得丰收,或许我不必再信守约定了。但是,时间已过去数百年,我该去哪里呢?这个村庄总有许许多多的旅行商人来来往往,或许他们的马车可以把我带到意想不到的地方。我决定,跳上第一个路过我身边的且看上去.

2021-09-28 20:20:55 75

原创 vue cil4 高德 结合

尝试在vue cil4中使用高德的api,做了两个组件,一个是定位,一个是驾车导航,不过展示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有点bug,进入页面后要刷新才能显示。初始界面定位组件效果感觉定位还是挺准的,前提是用的浏览器定位,如果网站不是localhost或https的话,基本用的是ip定位,精度就比较差了。导航组件效果具体可以看我在github上的代码vue cil4 高德使用...

2021-05-10 17:40:07 64

原创 “export ‘default’ (imported as ‘Vue’) was not found in ‘vue’

cli4 vue在用cli4进行vuex自定义配置的时候总会报"export ‘default’ (imported as ‘Vue’) was not found in ‘vue’的错误上网查了很多资料也没有解决,我的建议是,在创建项目时就加上vuex的配置插件先创建项目在插件中选中vuex这样脚手架就帮我们配置好文件了试一下能不能用没有问题这样就可以用了,不过后来发现我写的配置和cli4的配置有点不同,在store的index.js中cli4调用的是import {

2021-04-14 14:41:12 620

原创 1058 A+B in Hogwarts (20 分)

题目的意思就是算总和,不过之间有不同进制转换,也就是说,从后往前,29进一位,然后17进一位,完成。#include<cstdio>#include<cmath>#include<bits/stdc++.h>#include<iostream>#include<iomanip>#include<algorithm>using namespace std;int a1,a2,a3;int b1,b2,b3;int

2021-03-30 08:46:09 41

原创 1013 Battle Over Cities (25 分)

题目求封闭一个城市后要建造多少路其他城市才联通,就是求剩下的强连通分量的值再减1即可用dfs寻找强连通分量,得到最后的值记住减1#include<bits/stdc++.h>using namespace std;int n,m,k;int vis[1001];vector<int>road[1001];int a,b,c;void dfs(int pos){ vis[pos]=1; for(int i=0;i<road[pos].size();i++)

2021-03-22 12:35:36 50

原创 1012 The Best Rank (25 分)

1012 The Best Rank 这题就是对c,m,e,a做四次排序,每次记录排名为了节约时间,开了map记录最后排名方便输出对应测试样例2中对排名有要求,可能会出现1,1,3,4此类排名,注意即可#include<bits/stdc++.h>using namespace std;int n,m;struct node{ int pos=0; int c=0,cr=0; int m=0,mr=0; int e=0,er=0; double a=0.0; int

2021-03-22 12:12:53 60

原创 docker + flask + mysql

docker + flask + mysql上一篇我们完成在服务器部署数据库的操作服务器通过docker部署mysql,至此,可以在flask上与数据库结合。只要在flask连接数据库的文件中把地址改成服务器的地址,再修改相应配置即可。...

2020-12-04 00:31:54 562

原创 服务器通过docker部署mysql

服务器通过docker部署mysql前言一、获取mysql镜像并设置二、远程连接数据库总结前言上一篇介绍了简单的flask部署docker简单部署flask,但没有连接数据库,这次介绍在服务器通过docker部署mysql。一、获取mysql镜像并设置1.登陆服务器2.获取mysql 镜像docker pull mysql # 拉取最新版mysql镜像3.启动镜像 -e:配置信息,此处配置mysql的root用户的登陆密码docker run -p 3306:3306

2020-12-03 23:56:27 383

原创 docker简单部署flask(无数据库)

docker简单部署flask(无数据库)首先本地与服务器得先安装docker,本地的安装就是上官网下个docker的程序,如果服务器没安装的话可以看我之前的文章。Centos7安装docker然后就可以开始部署了。1. 生成本地镜像!![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https://img-blog.csdnimg.cn/20201203223047107.png?x-oss-process=image/watermark,type_ZmFuZ3poZW5naGVpdGk,shadow_10,text_a

2020-12-03 23:28:35 610

原创 Docker命令

docker命令建立镜像docker build -t name标上标签docker tag name /name上传仓库docker push /name下载镜像docker pull name运行镜像+端口绑定docker run -p <服务器端口号>:<镜像端口号> name查看所有镜像docker images查看运行容器docker ps查看所有容器docker ps -a删除镜像docker rmi name删除容器docker rm name退出

2020-11-30 09:55:47 270

原创 Centos7安装docker

Centos7安装docker最近为了服务外包大赛在学将项目部署到服务器的操作,但看看网上的教程都很杂很乱。问了一下有相关经验的同学,他让我试试用docker。简单学了一下,在这做个记录。登录服务器有很多方法,我这里选用putty连接自己的服务器进行操作更新自己的yum包[root@localhost ~]# yum update -y安装所需要的包[root@localhost ~]# yum install -y yum-utils device-mapper-pers

2020-11-27 18:52:17 169

zxing.zip(用于java生成二维码)

压缩包内是java生成二维码的包 里面有core.jar与javase.jar。 我把这两个包合并起来生成zxing.jar包,你也可以不用我合成后的包, 直接用core,javase。

2020-04-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