丙申年十月九日"总结小记"

   

    在进入紧张的九月份之后,心情是紧张而兴奋的,毕竟要,开始一个和以往所不同的环境了,所以在进入这个月之前,已经有了觉悟,一定要更加严格的约束自己.


第一个任务,封装MVC,一个简单的任务,之前学习mvc的时候已经了解过,只是没有实际操作过. 开始上手之后,才感觉到一些生疏感,果然还是要实际操作之后才能发现问题;经过几天又郁闷的调试之后一个简单的mvc框架搭建成功了;

之后又搭建了一下自己的服务器,安装需要的环境,同样出现很多错误.经历过这些错误之后感觉自己对一些细节和命令原理的认识又加深了.

搭建好服务器可以开始做微信开发了;

     微信开发需要先准备一些工具:微信公众号,服务器(可以用web开发工具代替),开发者文档,有条件的话最好申请一个认证号,普通的订阅号大部分接口权限无法获取.这里只测试一下获取token值和自动回复,用测试号就可以了;


放假结束,为了检测mvc框架的实用和稳定性,需要在自己的封装框架上做一个项目,然后推送到服务器上检测是否可以运行;

     在本地运行十分顺利,传到服务器上之后许多错误就暴露出来了,比如权限、路径等常见问题,在请教同事一些问题之后,最终运行,总之一句话,过程很曲折,结果还算理想....

在制作项目的时候,为了是页面更加美观;用到了一些工具,分享一下,Bootstrap:简洁、直观、强悍、移动设备优先的前端开发框架,让web开发更迅速、简单。Query Mobile是jQuery 框架的一个组件(而非jquery的移动版本)。jQuery Mobile 不仅会给主流移动平台带来jQuery核心库,而且会发布一个完整统一的jQuery移动UI框架。支持全球主流的移动平台。

      这几天过的很快,很累,也很充实,但这只是踏上社会之前的热身,之后我们还会经历更严苛的生活,我们应该有压力,有压力才能推动我们前进.工作时我们应该时刻保持这种状态,投入全部精神去完成,去学习,相信付出就会有回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