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 Core CLI工具文档』(八)dotnet-restore

说明:本文是个人翻译文章,由于个人水平有限,有不对的地方请大家帮忙更正。
原文:dotnet-restore
翻译:dotnet-restore

名称

dotnet-restore - 还原一个项目的依赖项和工具

概要

dotnet restore [--source]
[--packages] [--disable-parallel]
[--fallbacksource] [--configfile] [--verbosity]
[<root>]

描述

dotnet restore 命令使用 NuGet 还原在 project.json 文件中被指定的依赖项,以及项目特定工具。
默认情况下,依赖项和工具的还原是并行完成的。

为了还原依赖项,需要提供 NeGet 包所在位置的源。
源通常是通过 NuGet.config 配置文件提供的;安装了 CLI 工具时默认存在一个。
你可以通过在项目目录中创建自己的 NuGet.config 文件指定更多的源。
源也可以在每次调用命令行上指定。

对于依赖项,你可以在还原操作时使用 --packages 参数指定还原包的位置。
如果没有指定,默认使用 NuGet 包缓存。
它存在所有的操作系统上的用户目录下的 .nuget/packages 目录中(例如,Linux 上的 /home/user1 或者是 Windows 上的 C:\Users\user1)。

对于项目特定的工具,dotnet restore 首先还原该工具打包的包,然后继续还原在 project.json 中指定的工具依赖项。

选项

[root]

还原的项目或者项目目录的列表。该列表可以是包含一个 project.json 文件的路径,或者一个 global.json 文件或文件夹的路径中的一个。还原操作递归运行所有子目录,并还原找到的每个给定的 project.json 文件。

-s, --source [SOURCE]

指定一个在还原操作期间使用的源。这覆盖所有在 NuGet.config 文件中指定的源。多个源可以通过指定此选项多次来提供。

--packages [DIR]

指定要放置还原的包的目录。

--disable-parallel

禁用并还原多个项目。

-f, --fallbacksource [FEED]

当在还原操作如果其它所有源不能使用的情况下指定一个备用来源。所有有效的源格式都是允许的。多个备用源可以通过指定此选项多次来提供。

--configfile [FILE]

用于还原操作的配置文件(NuGet.config)。

--verbosity [LEVEL]

使用日志详细级别。允许的值:Debug、 Verbose、 Information、Minimal、Warning 或者 Error。

例子

dotnet restore

还原在当前目录中的项目的依赖项和工具。

dotnet restore ~/projects/app1/project.json

还原在给定的路径发现 app1 项目依赖项和工具。

dotnet restore -f c:\packages\mypackages

还原在当前目录中的项目的依赖项和工具,使用文件路径作为备用源。

dotnet restore -f c:\packages\mypackages -f c:\packages\myotherpackages

还原在当前目录中的项目的依赖项和工具,使用两个文件路径作为备用源。

dotnet restore --verbosity Error

还原在当前目录中的项目的依赖项和工具,并在输出中仅显示 errors。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