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Ignite Beijing,与 Microsoft SharePoint PM 讨论中国市场使用场景

博客地址:http://blog.csdn.net/shelleyliu0415

2019 Microsoft Ignite the Tour Beijing,12月11日,当我和我的同事Jenny在Microsoft Booth 解答来自天南海北听众提出的各种问题时,有幸结识了来自微软美国总部的 SharePoint PM,Miceile,就中国市场,我们交流了中国客户使用Office 365和SharePoint的场景以及遇到的问题。

 

比如,中国有很多跨国公司,很多公司的RD文档都属于sensitive的,公司的IT Policy是block这类文档类型存储在Office 365中,但SharePoint Online不同于SharePoint On Premise,没有单独为Tenant配置Block Document type的功能,是否有计划加入到日后的Roadmap,或者有其他的workaround。

再比如,很多公司由于一些商务需求,面临了合并和收购等情况,就需要公司之间Office 365 集中或者分离管理,这种情况下就需要Office 365 Tenant之间做数据同步,但一般大公司在管理数据或者规章制度时都是有流程规范的,然而目前微软在Office 365 Tenant toTenant Migration时,针对Workflow只支持Definition Migration,不支持Workflow Instance Migration,这就影响了用户迁移到新平台时,一些In Progress workflow无法正常工作,无法保证迁移的完整性,是否日后能提供Workflow Instance的API,加入到Roadmap中。

 

另外,我们也与Miceile介绍了我们与Microsoft China Team 的强强联手的若干合作,比如为了给中国用户提供良好的Office 365 管理体验,AvePoint 借助Teams平台,实现企业的自助管理系统,为企业的数据安全+ 生命周期管理+ 流程管理保驾护航。

 

该解决方案的初衷:旨在针对不同的部门,不同的Policy,让做正确的事情变得容易。

 

 

2个小时的讨论,让我们深深的感觉到Microsoft总部对中国用户的关爱程度,希望日后我们与Miceile保持良好的沟通关系,将更多的中国用户声音传递给微软总部,为我们的产品完善添砖加瓦。

谢谢大家的阅读,相关内容细节,大家比较感兴趣可以线下与我们沟通:微信(电话):15010210739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