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惊艳到你的句子?

1.如果有一天我说"想你了",不是说这一天我想你了,而是这一天我憋不住了
2.人世间的感情不过两种,一种是相濡以沫却厌倦到老,一种是相忘江湖却怀念到哭
3.真正喜欢一个人是根本藏不住的,就像日出日落,海涨海退,是那么的自然。哪怕你想极力掩藏,可你温柔的眼神早已昭告天下,你,喜欢她。
4.我是喜欢你,但是我不能不要脸
5.希望你以后所有的泪水都是喜极而泣
6.愿你对那个人怦然心动时,他刚好也对你手足无措
7.自从遇见你,人生苦短,甜长
8.你不必冷淡,我没想纠缠,我们之间,一删网络,便是永别
9.我惦念的人 岁岁平安 即使 生生不见
10.不闻不问不一定是忘记了,但一定是疏远了,彼此沉默太久就连主动都需要勇气
11.这一杯我敬你,敬你漫不经心的进入了我的生命,又不动声色毁了我的生活,干了这杯酒,关于爱情,我们只字不提
12.纵然万劫不复,纵然相思入骨,我也待你眉眼如初,岁月如故
I like you , but I just like you
13.我最害怕两种态度,一种是暧昧不明,一种是忽冷忽热
14.一杯热水,你没有在10分钟内喝掉,它就冷凉。一份热爱,你们在期望的时间内回应,它就冷了。我可以为你变得出类拔萃,看你喜欢的电影,听你偏爱的歌曲;我可以跨过千山万水去找你,也愿意为你在原地画地成牢。但是我心里也有个付出的期限,一旦到达时间,我就必须得走。
15.关于想你这件事,躲得过对酒当歌的夜,躲不过四下无人的街。
16.你是我的贪得无厌,你是我的咎由自取,是我做过最美好却又徒劳的努力,是我得失有幸。
17.还在等那个人吗?等着被爱,还是等着死心?
18.我也想浪荡也是,却不小心钟情了一个人
19.许是我生来凉薄,而你从未懂我
20.你以后娶到的姑娘,一定这般大气。她能与你端坐餐厅慢酌浅斟,也能陪你蹲在街头吃面。她和你围炉夜话天明,也能与你背上行囊四处旅行。她能把小清新玩的超凡脱俗,也能将重口味贯彻到底。她能讲究精致,亦能玩味粗鄙。你们对弈烹茶,也挣钱养家。江湖快意,人生过瘾。
21.我写了三行字,爱要藏在哪里才合适,你又能否一看便知
22.倘若你的眼神这样冷,有个人的心会结成冰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