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化的竞拍​网站有戏吗?

前一段时间一个朋友说他们想做一个竞拍网站,说是参考国外的swoopo的模式,他本人也还在国外,请印度的一个团队做了网站开发,我早几天看了他们的网站,感觉有点不符合国内人使用的习惯,估计是他有写时候没有会国内了,对国内的情况不是很了解。
    我就跟他说我可以帮他弄几个页面给的效果图出来给他看看。然后这周六我就ps弄了几个页面的图片。我在考虑这个网站怎么设计的时候,想着想着就想到了把竞拍网站和社会化网络结合起来,做成一个社会化的竞拍网站。
    我理解的社会化竞拍网站是:以网络竞拍为主要点(和现在的大部分竞拍网站一样),再加上社区平台为辅助,深度的把社会化社区和竞拍网站结合起来。
    我的经验还比较少,不知道这样会不会产生一些还有戏的东西?大家可以来说说自己的看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