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coin Discover硬盘说明

Filecoin Discover硬盘说明

从Filecoin团队获取数据硬盘,里面装有有关气候,世界文学和人类基因组等数据,矿工们可以得到相应的额外FIL奖励。

​Filecoin Discover已经引起了社区的极大关注。自5月7日以来,Filecoin矿工已签约存储数十PB的重要数据。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官方一直在听Filecoin采矿社区的问题和反馈。这篇文章解决了最常见的问题和疑虑。

Filecoin Discover是一项早期试点计划,用于赞助Filecoin网络上有价值的数据集的存储。尽管Discover将是经过早期验证的客户端,但它绝不是唯一的来源,也不应该是矿工使用的经过验证的数据或硬盘的主要来源。官方还希望确保,如果矿工选择不参加“发现”活动,就不会感到不利。

为了回应这些反馈,官方对Filecoin Discover程序进行了一些小的更改。

在Filecoin Discover的第一波中,官方将每个矿机的驱动器数量限制为20。在主网启动之后,官方将评估扩展程序。 请注意,Filecoin Discover驱动器将需要在启动应用程序中注册,因此出售或转让给第三方的驱动器将不符合经过验证的客户交易的条件。

对于订单量较大的团队,官方仍然保留您的订单,并会根据需要与您联系以更新您的订单。如有疑问,可以与官方联系(通过discover-support@protocol.ai或在Slack上)。

官方对该程序的其他方面进行一些小更新:

官方希望在6月中旬开始交付硬盘。在开始发货之前,官方将:
等待最终的加密经济参数发布,以便团队可以就存储Discover数据做出明智的选择。
完成离线交易流程的测试,以确保顺利启动。
在发货之前,购买者将有机会重新确认他们的订单并解决所有未结付款问题。在实际发货之前,所有订单都是可取消/可退款的。
驱动器发货后,矿工将收到有关如何装载驱动器并为离线交易做准备的说明。
关于经过验证的客户以及成为客户的过程,存在许多问题–希望对此有更多详细信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Filecoin运营主管Ian Darrow在接受CoinDesk采访时说:“我认为人们并不完全欣赏与大规模移动数据相关的庞大物流。”

Darrow在一份新闻声明中说,Filecoin基金会正在邀请任何人加入其“改善互联网的使命”。新程序称为Filecoin Discover,它正在尽早用Filecoin所谓的“ 已验证数据集 ” 为文件存储网络播种。

这些数据将通过8 TB硬盘物理地传递给未来的矿工,并说明如何将设备链接到Filecoin系统,该系统将于今年上线。(在上个月有关该项目的加密经济学的帖子中,Filecoin解释了为什么物理数据传输效率更高。)

早点进入

每个硬盘的价格为265美元,但未来的Filecoin矿工可能希望存储这么多数据最终值得在法令上支付前期费用。

根据最近的加密经济学文章,早期使用Filecoin可能会有一些好处,但是当网络较小时,为了使矿工的激励措施与用户需求保持一致,一些区块奖励也将被推迟。

Filecoin基金会提供的Discover数据集符合公众利益,以此推进其使人类数据更健壮和可访问的使命。该公司希望数据的性质及其附带的支持将有助于吸引新的,较小的用户使用网络。

阅读更多:12个市场的加密去中心化实际上可以改善

也就是说,未来的矿工将需要了解Filecoin的采矿与其他类型的采矿不同。它不仅投入工作,而且可以持续访问。

“作为Filecoin矿工,您正在为真实的人存储特定的真实数据,因此您确实希望这些数据可靠地可用,” Darrow说。

Darrow指出,对于8 TB的存储来说,这对于有人在家中进行安装是可行的。尽管这是一个技术过程,但它附带了说明,并且团队很乐意跟随用户,他们将准备运行他们的第一个硬盘,并对扩大参与范围感兴趣。拥有许多较小的用户有助于使网络更加分散。

“这是让人们更多参与的切入点,”达罗在谈到新计划时说道。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