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gin.xml配置中关于Classpath的思考

    先前可以正常运行的一程序,今天等我吃完午饭再次运行时,很意外地“嘎”了,提示如下:

仔细查看log信息:

…………

!ENTRY org.eclipse.osgi 2 0 2007-09-06 15:35:10.239
!MESSAGE The activator com.snopex.Activator for bundle DeliveryManagement is invalid
!STACK 0
org.osgi.framework.BundleException: The activator com.snopex.Activator for bundle DeliveryManagement is invalid

…………

!ENTRY org.eclipse.osgi 4 0 2007-09-06 15:35:10.271
!MESSAGE Application error
!STACK 1
org.eclipse.core.runtime.CoreException: Plug-in DeliveryManagement was unable to load class com.snopex.Application.

…………

综上多处可知,程序启动时类不能正常加载,很可能是RCP程序类路径的设置问题,找到Runtime标签页中的Classpath,但还是没有发现问题,因为所需的外部类都存在。无奈之时,就冲着刚开始学JAVA时的步骤,在Classpath里新增了个类库,名字只有个点(那一刻忽然感觉刚开始创建RCP程序时,当时里面也就有个点名字的类库),修改后保存,居然运行OK。修改前后如下图:

 

似乎一切都OK,可当我将点类库改成别的名字后,却发现也OK,顿生疑问。

查看资料关于Classpath的说明:The Classpath is the palce to delare the names of liabraries that constitute the Plug-in Classpath,it is recommended to leave this section blank...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