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MATLAB“一次性”添加工具箱的一个小小问题

      之前也在MATLAB里多次添加过工具箱,但奈何一般只用一次就扔下不管了,也就没发现这个“一次性”问题。尴尬

      关于如何在MATLAB里添加工具箱,亲们在网上随手一搜就有大把的指导资料。我也是这么学会的。害羞既然如此,还有什么要说的呢?这里,我只想说一个小小问题,工具箱的“一次性”添加和“永久性”问题。因为英语不好,每每看到“readme. txt ”里的abc就抓狂。学好英语,总是没有坏处的。大哭

     打开主界面后,Add Folder… 或者 Add with subfolders…

    我的 电脑上,MATLAB是安装在C盘,而工具箱是在F盘(比如ksvdbox13)。于是,每次我按根据指导资料添加时,会出现

 

 

我总是先把ksvdbox13工具箱添加到C盘MATLAB下的toolbox里,再在这里重复添加一遍,运行ksvdbox13里的函数,也没用问题。心里好开心。大笑 可下次重新打开MATLAB时,当前目录如下,

 

 

运行ksvdbox13,总是会出差。因为上次只是一次性添加,再次使用,又得重新加一遍。那么,该怎么办呢?

在打开主界面后,Add Folder… 或者 Add with subfolders…应如下添加

 

 

也就是说,将原工具箱所在位置添进去,而不是C盘。这样,以后就可随时用这个工具箱了。

问题虽小,可是却困扰了我这个小菜鸟好久,大哭大哭写在这里,知耻而后勇。奋斗

(PS:关于如何永久性添加工具箱,网上也有教,此文只是一个小领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