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记录-Linux命令添加别名

【代码】记录-Linux命令添加别名。

2024-01-13 12:37:59 325

原创 记录-SpringBoot Jar包开机自启脚本

1, 脚本名称最好是以项目命名 如 项目叫cyber-country.jar, 脚本文件叫cyber-country.sh 另外cyber-country.sh最好是放在 /etc/rc.d/init.d下面, 好找。4, 编辑vim /etc/rc.d/rc.local文件在文件末尾添加如下语句。2, 去除windows格式并且给该脚本添加执行777权限。

2024-01-03 17:00:10 334

原创 记录-Redis单机搭建一键安装脚本

去除windows的格式。

2024-01-03 14:57:10 406

原创 HTTPS的N种获取渠道与打开方式

HTTPS (全称:Hyper Text Transfer Protocol over SecureSocket Layer),是以安全为目标的 HTTP 通道,在HTTP的基础上通过传输加密和身份认证保证了传输过程的安全性 [1] 。HTTPS 在HTTP 的基础下加入SSL 层,HTTPS 的安全基础是 SSL,因此加密的详细内容就需要 SSL。 HTTPS 存在不同于 HTTP 的默认端口及一个加密/身份验证层。

2020-08-03 16:35:48 5507

原创 SpringBoot集成阿里云短信服务实现登录注册(超详细)

本篇博客采用得技术为:springboot + redis + aliyun短信验证redis我用来做短信校验,首先我们先刨除redis部分做一个发送功能登录你得阿里云账号1 -> 控制台 2->产品与服务 3->短信服务4 -> 开通短信服务5 -> 购买短信条数6 ->创建你得AccessKey和Access Secret (这两个自己保存好,不...

2020-03-10 00:57:46 5450 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