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Eclipse 引用 jar包的几种方法

在学习Java的时候,我们都需要编译器,而Eclipse是其中广泛应用的编译器,下面是个人在学习Java的过程中利用Eclipse去引用其他的lib的一点经验。

启动Eclipse,新建Java project,添加新类 MyTest.java,并在里面加入main 函数,

方法一,右键新建的project,选择build path, 再选择 add external archives,截图如下:


这样 lib就会以jar的形式加入到project中,本例中的jar有函数FunctionTest类,里面有函数 PrintMessage(),我们就可以正常引用这些类和函数了。

方法二, 选择Add Libraries,然后增加User Libraries,这种方法主要是想多个工程重用lib(jar)的时候比较有用,

如果第一次创建user libraries,那就先创建lib (比如 testlib_jar),然后将需要reference的 jar添加到这个lib中。这样以后其他工程也需要reference这些jar文件的时候直接在build path中加上这个User Library就可以了.


方法三,在java project中添加文件夹,将要引用的jar复制到该文件夹当中,然后在eclipse中选中这些jar,然后右键 build path->add to build path,所选中的jar将会被加到project当中,project就可以正常引用这些jar文件中的类。如图:



小结:

相比于三种方法,第三种方法更加实用简单,第三种方法更有利于多个工程对lib文件的引用以及在不同机器之间的project的引用,因为jar文件是直接在project的目录下的。

  • 2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