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pringboot-集成docker

<?xml version="1.0" encoding="UTF-8"?> <project xmlns="http://maven.apache.org/POM/4.0.0" xmlns:xsi="http://www.w3.org/2001/XMLSchema-instance" xsi:schemaLocation="http://maven.apache.org/POM/4.0.0 https://maven.apache.org/xsd/maven-4.0.0.xsd"&g.

2020-08-03 21:36:51 242

概率机器人---配套PPT

《概率机器人》对概率机器人学这一新兴领域进行了全面的介绍。概率机器人学依赖统计技术表示信息和进行决策,以容纳当今大多数机器人应用中必然存在的不确定性,是机器人学的一个分支。它依赖统计技术表示信息和制定决策。这样做,可以接纳在当今大多数机器人应用中引起的不确定性。本书主要专注于算法,对于每种算法,均提供了四项内容:伪码示例;完整的数学推导;实验结果;算法优缺点的详细讨论。

2019-06-26

Ubuntu mate 树莓派引导root文件

Ubuntu mate 树莓派引导root文件,解决彩虹屏现象的文件

2019-04-18

Head First python 第二版源代码

非常推荐的一本书籍——Head First python 第二版源代码,一般需要外网下载,这里可以直接下载。

2019-01-29

《MATLAB小波分析第2版》matlab代码

《MATLAB小波分析第2版》,作者是张德丰。本书适用学习小波理论与应用的参考书。

2019-01-17

小波变换基础教程

小波变换基础教程(自己开始学习小波收集的一些资料)其中包括:小波变换及其MATLAB工具的应用.pdf 小波变换的发展简史.docx 小波变换详解.doc 小波变换.docx

2019-01-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