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 Tool Suite 3/4 for Eclipse 安装教程 - 2020版

最近在B站学习尚硅谷的尚筹网项目编写,其中IDE使用的是装有Spring Tools的Eclipse,于是我就去搜了如何安装STS的教程,本文就简单记录下搞这个玩意儿的曲折历程。

Spring Tool Suite

当我们百度STS安装教程的时候,应该都能发现,大部分教程中都给出这么一个下载链接:https://spring.io/tools/sts/all/,但是很遗憾的是,这个链接点进去是404,这是因为Spring官网进行了改版,STS的下载链接被移到了这个地址:https://spring.io/tools
目前STS总共有两个版本,3.x和4.x,上面这个链接点进去可以直接看到4.x的下载链接(见下图)。
STS4下载页面图示

1、Spring Tool Suite 3

将上述页面拉到底,可以看到Spring Tool Suite 3的链接地址(见下图)
STS3跳转链接图示
点击蓝色字体Spring Tool Suite 3 wiki,可进入以下页面:
STS3 Github图示
下拉至下图位置,即可选择要下载的版本:
STS3下载链接图示
将下载后的安装包解压,找到STS.exe文件,双击即可打开集成好STS3的Eclipse,接下来就是Eclipse的事了,不属于本教程的范畴。

2、Spring Tool Suite 4

STS4的安装方法链接,此链接中的安装教程为英文,这里笔者对其进行简略翻译。

i、通过Marketplace安装(此方法需要最新版Eclipse)

在Eclipse工具栏中选择Help->Eclipse Marketplace,在搜索栏中输入“Spring Tools 4”,搜索并安装,如图:
Marketplace图示

ii、通过p2仓库安装

在Eclipse工具栏中选择Help->Install New Software,按下图红字提示,输入链接。
以下为不同版本Eclipse对应的STS4链接:

  • Eclipse 4.16: https://download.springsource.com/release/TOOLS/sts4/update/e4.16/
  • Eclipse 4.15: https://download.springsource.com/release/TOOLS/sts4/update/e4.15/
  • Eclipse 4.14: https://download.springsource.com/release/TOOLS/sts4/update/e4.14/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笔者的话

相比Spring官网的教程,我写的教程颇为简略,如果看的懂英文,还是建议直接翻看官网教程。
如果教程有什么写的不对的,欢迎在评论指出。

  • 9
    点赞
  • 1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