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转载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第一二章信息系统基础知识,信息系统服务管理

第一章信息系统基础知识1.信息与信息化定义,信息传输模型诺伯特维纳:信息就是信息,既不是物质也不是能量。信息论创始人。克劳德香农:信息就是不确定性的减少。信息化奠基人。信息就是用来消除不确定的东西。信息传输模型:信源,编码,信道,噪音,解码,信宿。信息化:计算机通信和网络技术的现代化。信息化就是从物质生产占主导地位的社会向信息产业占主导地位的社会转变发展的过程。是从工业社会向信息社会演进的过程。信息化系统六大要素:电子政务,电子商务,ERP,CRM,供应链管理,BI。信息需要满足一定的质量属性:

2020-09-30 11:45:41 2197

转载 项目管理专用中英文术语词汇

项目管理知识体系Project Management Body Of Knowledge验收标准Acceptance Criteria验收的可交付成果Accepted Deliverables准确Accuracy获取资源Acquire Resource活动属性Activity Attributes活动持续时间Activity Duration活动持续时间估算Activity Duration Estimates募集Acquisition实际持续时间A...

2020-09-30 11:43:49 4293

原创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第三章 信息系统集成专业基础知识(上)

第三章 信息系统集成专业基础知识![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https://img-blog.csdn.net/201...

2019-07-04 15:32:31 629

原创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第一二章信息系统基础知识,信息系统服务管理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论文写作心得整理篇【摘要】在论文考试中,论文是考生和阅卷老师沟通的工具与桥梁,沟通的好与坏直接影响着论文的最后得分。在项目的沟通管理中,内容真实表达逻辑清晰,并能站在对方的角度通过论文来完成沟通的话,想论文不通过都难。在本文中首先和大家介绍了论文评分标准,如何剖析论文题目,如何分章节技巧式的写论文这三个方面来说明如何写作论...

2019-07-04 15:29:08 398

原创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重点整理:高项知识地图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重点整理:高项知识地图知识地图 No 项目 链接 重要度 0 考试大纲 https://blog.csdn.net/Last_Impression/article/details/85386219 ★★★★★ 1 第一章 信息系统综合知识 https://b...

2019-07-04 15:21:19 2298

2017最新全国街道乡镇级以上行政区划代码表

2017最新全国街道乡镇级以上行政区划代码表,共计 47496条件数据

2018-02-05

ECharts_V4.0.2(完整版:包括源码、主题等)

ECharts_V4.0.2(完整版:包括源码、主题,以及ECharts GL的源码和压缩版,6个常用主题,共计 12个文件)

2018-02-05

SSH框架最新版本整合JAR包Strtus2 2.5.10.1+Spring4.3.9+Hibernate5.2.10(SSH-JAR)

SSH框架整合Freemaker等项目常用jar文件包,版本较新,未升级到实战项目中.请慎重下载.

2017-06-08

Spring-Framework-3.0.5.RELEASE-With-Docs.zip

资源比较难找.非常有用.建议收藏.

2017-06-08

Spring-Framework-3.0.4.RELEASE-With-Docs.zip

资源比较难找.非常有用.建议收藏.

2017-06-08

SSH框架最新版本整合JAR包Strtus2 2.5.10.1+Spring3.2.18+Hibernate3.6.10(SSH-JAR)

框架升级Struts2.5.10.1解决Struts2存在远程命令执行漏洞,升级后需要在struts.xml.文件中修改action加入<allowed-methods>,详细可以问度娘.该框架已经实际应用至实战项目(贵州人才在线:www.gzrczx.com)中.本人自己已经收藏.

2017-06-08

SSH框架最新版本整合JAR包Strtus2 2.3.32+Spring3.0.7+Hibernate3.6.10(SSH-JAR)

已经进行分类整理,并且在实战项目中使用.

2017-06-08

Java连接Oracle数据库(ojdbc)使用的Jar文件及其版本选择说明

在使用Oracle JDBC驱动时,有些问题你是不是通过替换不同版本的Oracle JDBC驱动来解决的?最常使用的ojdbc14.jar有多个版本,classes12.jar有多个版本你了解吗? ojdbc7.jar:支持JDK7、JDK8,支持JDBC 4.0,新的java.sql.SQLXML类型没有被支持。 ojdbc6.jar:支持JDK6,支持JDBC 4.0,新的java.sql.SQLXML类型没有被支持。 ojdbc5.jar:全面支持使用JDK5 和 JDBC 3.0 。

2017-06-08

Spring-Framework-3.0.7.RELEASE-With-Docs.zip

很难找到的Spring3.0框架

2017-05-31

2016最新全国街道乡镇级以上行政区划代码表

2016最新全国街道乡镇级以上行政区划代码表

2017-05-16

Eclipse_Luna_4.4_中文语言包

Eclipse最新中文语言包:BabelLanguagePack-eclipse-zh_4.4.0.v20141223043836.zip

2015-02-09

MT4主图高级机械杠杆画趋势图

工具自动在MT4主画中画出市场行情趋势线.高线工具,现在分享.

2014-01-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