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37-压力锅食品相关产品生产许可实施细则.docx

第一条 为了做好压力锅产品生产许可证发证工作,依据 国家法律的规定制定本细则。 第二条 压力锅产品由各省级生产许可证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下级生产许可证主管部门发证。本实施细则适用于压力锅产品生产许可工作,应与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实施细则通则一并使用。 第三条 发证产品定义及范围 (一)定义 压力锅产品主要根据锅体使用材料分为不锈钢压力锅和铝压力锅。

2020-10-20

38-电热食品加工设备食品相关产品生产许可实施细则.docx

第一条 为了做好电热食品加工设备生产许可证发证工作,依据国家法律规定制定本细则。 第二条 电热食品加工设备由各省级生产许可证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下级生产许可证主管部门发证。本实施细则适用于电热食品加工设备生产许可工作,应与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实施细则通则一并使用。 第三条 发证产品定义及范围 (一)定义 以电作为加热能源的工业和商业用食品加工或饮食加工器具。 (

2020-10-20

安规的认证介绍 安规9-25.pptx

安规:防燃、防热、bai防电击、防机du械危险、化学危险、辐射等 EMC:干扰和抗干zhi扰 可靠性:dao包括以上两部分,再加性能方面 现实中一般可靠性测试不会做这么全部的,一般便向于性能方面的测试。EMC和安规的考量点,前面已经说了,另外EMC中文名称就是电磁兼容,这样你应该知道EMC考量的是什么了吧。 CE认证中的LVD(低电压指令)就是我们常说的安规了。

2020-10-20

CCC产品报价.docx

国内市场销售必须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认可,在3C目录内的商品必须办理3C认证,包括淘宝上销售也一样也是需要办理3C认证的。不在CCC强制目录内的商品,如果对安全问题比较敏感的,可建议做一个质量检测报告,让消费者有更认可、更放心保障。

2020-10-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