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ningChart在WPF和Winforms中的XY图表

LightningChart.NET完全由GPU加速,并且性能经过优化,可用于实时显示海量数据-超过10亿个数据点。 LightningChart包括广泛的2D,高级3D,Polar,Smith,3D饼/甜甜圈,地理地图和GIS图表以及适用于科学,工程,医学,航空,贸易,能源和其他领域的体绘制功能。

XY图表

XY图表(ViewXY)允许以不同方式和格式显示二维数据。所有系列都绑定到轴值范围。
XY图表的基本图形区域和轴显示在左侧。

PointLine系列
PointLineSeries是一种快速呈现可变间隔数据的序列的方法。PointLineSeries可以显示点线,简单线或仅点(散点图)。X值必须为渐进顺序。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FreeformPointLineSeries
FreeformPointLineSeries,对任意数据很有用,类似于PointLineSeries,但是允许将线点绘制到从上一个点到任何方向。如果点数很高,则渲染很重。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