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基建加速戴尔咨询服务助推数据中心升级转型

2020年3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会议明确指出要加快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进度,随着移动互联网、大数据、AI、5G技术的迅速发展,数据中心作为保障这些业务高效平稳运行的基础,其重要性愈加凸显。那么在“新基建”浪潮下,如何建设满足未来发展的新一代数据中心?有何新特点? 

戴尔易安信咨询服务部门作为主要业务线之一,我们的服务可以覆盖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戴尔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及各种专业的认证资质专家顾问团队,拥有大量大型互联网及金融数据中心项目案例实战经验,匹配最优业务需求的IT+数据中心定制化解决方案,为您的数据中心建设及运行维护保驾护航。 

5月20日戴尔科技集团诚邀您参加<新基建加速  戴尔咨询服务助推数据中心升级转型>网络研讨会,戴尔资深专家从技术端、场景化角度为您分享戴尔咨询服务部门如何帮助数据中心数字化转型。

了解更多详情可以通过点击“阅读原文”或者扫描图片上“二维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