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每一个人都会收藏一些好书的,对于从事计算机的人员看到一本好书,就像“猴子”看到了香蕉,“大嘴”看到了榨菜,“老迷”看到了摇滚牒,“学长”看到了君君,哈哈~~~都是流口水的嘛~!起先是因为查找一些资料,看网上的一些文章时总提到一些大牛们的著作。后来就找这些书,到处找下载电子版的地方,因为买书太贵了:)但是对于《Windows核心编程》这样的经典我还是买了纸版的。
   陆陆续续的自己的电子书多起来了,觉得心里有一块石头放下来了,在做项目的时候自己也有底气。至少在自己对一方面一无所知的时候这些书会给我提示的。我以前喜欢看一些豆腐块文章,爱情故事,当然那是在学校的事了,现在没有时间去看了,同样我在看这些技术图书的中也享受了读书的快乐。要知道你明白一件事情的原理时会多么的兴奋,因为你不再是一个仅仅使用工具的家伙~你也会创造工具了:)感觉像是在区分人和动物~
呵呵,书不在多而在于精,我相信这句话,但是遇到一些书的时候还是禁不住地要费尽心思的去下载,心想以后一定会用到的:)未雨缪绸嘛!
   突然间发现其实单身也是快乐,不去想,也就不会有什么烦恼了~
   有些事情是可遇不可求的
   读万卷书,行千里路:)
   加油吧,给自己屁股抽一鞭,呵呵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