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enInsight作为联盟伙伴加入CoinMarketCap的数据透明联盟(DATA) | TokenInsight

640?wx_fmt=gif

640?wx_fmt=png

640?wx_fmt=png

TokenInsight很高兴的宣布,TokenInsight已经正式加入由加密货币数据网站CoinMarketCap成立的数据透明联盟(DATA Accountability and Transparency Alliance,简称DATA),成为首批加入的数据评级机构之一。
数据透明联盟于2019年5月成立,由加密领域内的头部交易所和项目组成,旨在提高加密领域项目的透明度,问责制和公开性。
据悉,数据透明联盟旨在召集各方合作伙伴,就如何提高加密货币数据透明度进行深入探讨,让相关数据保持公平、客观、不造假。
TokenInsight相关负责人Wayne Zhao表示:“作为行业内领先的区块链投研机构,我们一直秉持以真实数据为核心,以研究和技术为驱动力,不断为当前鱼龙混杂的区块链行业带来更多透明化的信息和有价值的研究。CoinMarketCap作为全球最大的加密资产数据网站,建立数据合作联盟的初衷与TokenInsight相同。在维护真实数据、为投资者建立一个更加公平透明的交易环境上我们都付出着坚定的努力,期待彼此助力后更为有意义的探讨和研究。我们相信,数据才是最强的支持,真实就是最大的价值。”
目前,行业领先数据机构如Messari和Flipside Crypto及头部交易所如Binance、OKEx、Huobi等已加入了DATA,我们将与其共同推动行业进步。

关于TokenInsight
TokenInsight一直致力于并提供中立客观的数据,增强加密社区的信任。未来,TokenInsight将与CoinMarketCap携手构建更加健康透明的行业生态。
作为全球通证数据与评级机构,TokenInsight通过公正、有效、可信的数据、评级与行业研究体系帮助投资者规避风险、提高收益。TokenInsight首创完整的区块链行业分类体系,累计覆盖1600多个项目,发布300多份完整评级报告,深入研究8个主要行业。TokenInsight数据、评级与研究报告已经接入全球超68家平台,包括Messari,Delta, Binance Info, 巴比特、AIcoin,Huobi Info等,月PV超3000万次。TokenInsight向包括Swiss Re、P&G等在内的多家全球五百强企业提供区块链咨询与技术服务。
TokenInsight现有投资人为经纬中国、SIG及分布式资本、Draper。

 END 



〓 交易所真实交易量报告(上) | TokenInsight

公众平台及联系方式
⊙   官          https://tokenin.cn
⊙  微          @TokenInsight
⊙  电报中文    https://t.me/TokenInsightChinese
⊙  电报英文    https://t.meTokenInsightOfficial
⊙  推          https://twitter.com/TokenInsight
⊙  商务合作    bd@tokeninsight.com

640?wx_fmt=png

640?wx_fmt=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