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手动构建vxworks工程吗?

10 篇文章 0 订阅
6 篇文章 0 订阅

MinGW

MinGW,是Minimalist GNU for Windows的缩写。它是一个可自由使用和自由发布的Windows特定头文件和使用GNU工具集导入库的集合,允许你在GNU/Linux和Windows平台生成本地的Windows程序而不需要第三方C运行时(C Runtime)库。MinGW 是一组包含文件和端口库,其功能是允许控制台模式的程序使用微软的标准C运行时(C Runtime)库(MSVCRT.DLL),该库在所有的 NT OS 上有效,在所有的 Windows 95发行版以上的 Windows OS 有效,使用基本运行时,你可以使用 GCC 写控制台模式的符合美国标准化组织(ANSI)程序,可以使用微软提供的 C 运行时(C Runtime)扩展,与基本运行时相结合,就可以有充分的权利既使用 CRT(C Runtime)又使用 WindowsAPI功能。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vxworks workbench

风河Workbench能够提供集成的开发和调试工具及用于优化风河解决方案相关应用程序的尖端系统分析工具。
Workbench 是基于Eclipse的完全集成开放式开发套件,经过优化,可支持应用程序的设计、开发、测试和调试。
风河Workbench集成开发和调试工具,以及尖端系统分析工具,用于优化在风河解决方案上运行的应用程序。该套
件包括:

  • 用于定义应用程序资源的项目工具
  • 适用于Arm和Intel架构的LLVM编译器以及适用于PowerPC架构的GCC编译器
  • 嵌入式VxWorks模拟器

workbench可以用于构建vxworks工程。

msys.bat脚本

通过修改msys.bat脚本,将编译器选项配置到MinGW /msys/msys.bat脚本中,构建交叉编译环境:
通过配置好的msys.bat打开MinGW的命令窗口,通过shell打开cmake-gui进行工程配置和构建,工程构建好之后通过make命令进行编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