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OS X、Linux、Windows系统上完全卸载idea

在 Windows 和 Linux 平台上,IDEA将其缓存,配置和插件存储在用户的 主目录 (配置文件目录)中。

在 Windows 平台上,它通常是 \ Documents and Settings \ \。IntelliJIdeaXX。

在 Windows Vista, Windows 7 和更高版本的Windows版本中, 配置文件目录 是 \ Users \ 。

对于 Unix / Linux ,主目录是 〜/ .IntelliJIdeaXX (〜 通常是/ home / 的别名 )

XX 代表产品版本,可以是(50,60,70,80,90等)。

在.IntelliJIdeaXX目录下,可以找到以下子目录:

配置: / config
插件: / config / plugins
缓存: / system
日志: / system / log (还包含自动线程转储)

在 Mac OS X上, IDEA使用以下目录:

配置: 〜/ Library / Preferences / IntelliJIdeaXX
系统: 〜/ Library / Caches / IntelliJIdeaXX
插件: 〜/ Library / Application Support / IntelliJIdeaXX
日志: 〜/ Library / Logs / IntelliJIdeaXX (从IDEA 9.0开始,旧版本将日志保存在系统位置下)

对于 基于IDEA平台的其他产品,请 查找产品名称而不是 IntelliJIdea:

WebIde for WebStorm / PhpStorm
PyCharm
RubyMine的

在某些环境中,用户的主目录位于映射的网络驱动器上,这对IntelliJ IDEA是不可接受的。你会注意到性能的巨大下降。您可能还希望将系统目录移动到更快或更大的驱动器分区。

Config 目录存储非特定于项目的全局IDEA配置
系统 目录包含项目缓存,索引,编译器缓存,jar缓存,日志和 线程转储 (Mac除外),版本控制系统缓存和一些其他系统文件
插件 目录保存您通过插件管理器安装的第三方插件(捆绑的插件位于IDEA_HOME \ plugins中)

可以在IDEA_HOME \ bin \ idea.properties 文件中修改这些目录的位置 。

您需要调整以下参数:

idea.config.path
idea.system.path
idea.plugins.path

注意对于Mac OS X用户:很可能您不需要更改默认值,但如果由于某种原因您想要这样做,您可以在 位于IDEA应用程序目录的Info.plist文件中找到相关设置 。

对于Mac OS X(10.6)上的IntelliJ Idea 11.1社区版(IC-117.117),以下似乎是以下位置:

配置: 〜/ Library / Preferences / IdeaIC11
系统: 〜/ Library / Caches / IdeaIC11
插件: 〜/ Library / Application Support / IdeaIC11
日志: 〜/ Library / Logs / IdeaIC11

  • 1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