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教程】网络穿透/视频拉转推平台EasyNTS上云网关管理平台启动无法访问web页面排查

TSINGSEE青犀视频开发的网络穿透及视频拉转推产品EasyNTS包括两个部分,分别为软硬结合的EasyNTS上云网关设备和EasyNTS上云网关管理平台,两者结合,从终端到云端,形成了一整套的上云网关解决方案,在很多项目中都可以解决现场无固定IP、端口不开放、系统权限不开放等问题。

Modular_4.4cba27b.png

在部分情况下,我们发现了EasyNTS上云网关管理平台无法启动的问题,启动了上云网关管理平台之后无法正常的访问到EasyNTS上云网关的Web页面。

77.png

该问题就可以从最基础的端口排查开始,EasyNTS上云网关管理平台的默认端口为80,但是从系统的检查看,服务器80端口已经被占用了,所以我们需要到easyntd.ini配置文件修改一下web端口即可。

78.png

该问题是非常常见的端口问题,除了EasyNTS外,EasyNVR、EasyGBS等平台的启动也要注意,勿让端口被其他程序占用。

79.png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