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的数据科学项目提供有力支撑--3个寻找数据集的最佳网站

作者:Angelia Toh,Self Learn Data Science联合创始人  翻译:李海明   校对:冯羽

本文约1000字,建议阅读5分钟

本文为你介绍3个寻找数据集的最佳网站。

初学数据科学时,你不可避免地需要寻找更多数据来进行练习。这里我们推荐3个最好的找寻数据集的网站,来激发你下一个数据科学项目。

在学习数据科学的旅途中,你一定会需要数据集。特别是当我们在《How to Become a Data Scientist in 2020》中提倡从事数据科学项目时所言,你应当总是关注那些你可以用来试验的有趣的数据集。这里我们列出了在数据科学项目中获取数据集的3个最好的网站。

1.Kaggle

现在你应该对Kaggle非常熟悉了。为了能够利用社区力量并解决实际问题,各个公司已经在Kaggle上发布了他们数据。这使得Kaggle成为了找寻那些尚待解决的实际问题的数据集的最佳场所。如果你想要在不需要生成或标记数据的情况下练习机器学习建模,那么Kaggle也会是你的不二之选。另外,Kaggle的笔记本部分允许用户分享他们的代码和模型,这是非常好的学习资源。我强烈推荐初学者在Kaggle上寻找他们第一个数据科学项目。

2.Google Dataset Search

Google Dataset Search,即谷歌数据集搜索,是目前可用的最全面的数据集搜索引擎(该引擎2020年刚刚发布beta版本)。据称,Google Dataset Search目前可以检索到超过2500万个线上数据集,而且自2018年9月该引擎启动以来,已经帮助众多科学家和学者们更好地定位了所需的数据集。Google Dataset Search具有根据数据类型、更新日期等指标过滤数据集的功能,如今已成为我们大多数人的最爱。

只要数据集是线上的,那么你一定能够用Google Dataset Search找到它。

3.Data.gov

在寻找数据集时,你可能会想看看政府公开了哪些数据。如果这些公开数据能够得到了很好的使用的话,那么得到的解决方案可能会对整个行业都大有裨益。Data.gov是美国政府建立的开放数据湖,政府部门的数据在这里发布,促进学术界的研究与发展。在Data.gov上,数据分为健康、能源或教育等主题,人们能够非常容易地通过导航找到所需要的数据。

如果你不是美国居民怎么办?试着在你最喜欢的搜索引擎中搜一下“本国数据”看看。通常情况下,你会找到当地政府发布数据的网站。比如,印度政府发布数据的网站(data.gov.in)和英国政府发布数据的网站(data.gov.uk)。

使用这些网站,你可以找到任何你感兴趣的数据集。记住,学习数据科学的最好方法就是练习。那么,记住这些方便的网站吧,因为你一定会用到它的。

作者小传:

Angelia Toh,“这不可能”是为了提醒你:“我有可能”。切勿停下学习的脚步|自学成才的数据科学家,Self Learn Data Science的联合创始人。

原文标题:

3 Best Sites to Find Datasets for your Data Science Projects

原文地址:

https://www.kdnuggets.com/2020/04/best-sites-datasets-data-science.html

END


转自: 数据派THU 公众号

版权声明:本号内容部分来自互联网,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和作者,如有侵权或出处有误请和我们联系。


合作请加QQ:365242293  

数据分析(ID : ecshujufenxi )互联网科技与数据圈自己的微信,也是WeMedia自媒体联盟成员之一,WeMedia联盟覆盖5000万人群。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