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Boot快速开发

SpringBoot

简介

1.1原有spring简介

  • 优点
    : Spring 是java企业版(Java Enterprise Edition, JEE, 也称J2EE)的轻量级
    代替品。无需开发重量级的Enterprise JavaBean(EJB) ,Spring 为企业级java开发提供了一种相对简单的方法,通过依赖注入和面向切面编程,用简单的Java对象(Plain Old Java Object, POJO)实现了EJB的功能。

  • 缺点
    : 虽然Spring的组件代码是轻量级的.但它的配置却是重量级的。一开始,Spring用XML配置,而且是很多XML配置。Spring2.5引入了基于注解的组件扫描,这消除了大量针对应用程序自身组件的显示XML配置。Spring3.0引入了基于java配置,这是一种类型安全的可重构配置方式,可以代替XML。

    所有这些配置都代表了开发时的损耗。因为在思考Spring特性配置和解决业务问题之间需要进行思维切换,所以编写配置挤占了编写应用程序逻辑的时间。和所有框架一样,Spring应用,但与此同时它要求的回报也不少。

    除此之外,项目的依赖管理也是一件耗时耗力的事情。在环境搭建时,需要分析要导入哪些库的坐标,而且还需要分析导入与之有依赖关系的其它库的坐标,一旦选错了依赖的版本,随之而来的不兼容问题就会严重阻碍项目的开发进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