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原装进口雪平锅,煎炸炒煮全搞定,日本人用了 1000 年


▲ 点击查看

小爆我虽然热爱烹饪,但不得不说「下厨房」,也是个坑。光是锅,我就要买好几个。

为了蒸包子馒头买蒸锅,为了炒菜买炒锅,偶尔想精致喝热牛奶又买了小奶锅,为了煲汤、做点卤味解解馋,买炖锅。

单个都还好说,把它们统统加在一起,那价格让我沉默。

而且这种需求对那些住在小小出租屋的朋友更不友好,毕竟没有那么多空间来收纳。

最头疼的是,有时心血来潮买回的锅,大部分都只用一两次就闲置了。如果能够一口锅做所有菜,不管炖的、炸的、蒸的都能满足,那就完美了。

找来找去,这口来自日本的神田雪平锅正合我意,带回家之后,所有的锅都黯然失色。

每个宿舍和出租屋都应该有一口万能锅

耐腐蚀、不易粘锅 更耐用

现在买还送:玻璃盖+蒸格

点击下图,一键拥有

雪平锅有什么不一样?

雪平锅,相信爱看日剧的同学们一定非常熟悉。且不说它本身就拥有着悠长的历史(日本平安年代,约1000多年前),在《深夜食堂》《小森林》等热门剧中,更是频频出现。

《深夜食堂》中用它来煮泡面:

《小森林》中更堪称“什么都能煮”:

小爆先和大家说明一下,雪平锅不是一个牌子,而是锅具品类。而小爆之所以在众多锅具中选择它,恰恰是因为, 我的小宿舍太需要一个万能锅了!

煎、炒、烹、炸、蒸、煮样样行,毕竟在下班懒得大费周章做饭的时候,用小锅煮个面也是一种懒人福利了。

而且你千万别看它小小一个,实际上它的分量,聚餐或合租的时候,煮个3-4人的分量,那也是完全没问题的。

50 年老品牌,精湛老手艺

神田,日本锅具三大品牌之一。

1965到现在,已经传承历经了半个世纪,实实在在是个国民老品牌了。

神田的每一口锅都来自于日本国内最为知名的金属加工生产地-——新泻燕三条。

说起日本著名的金属和厨具产地,新泻一定是名列前茅。不仅仅是因为80%的高级出具出身于此,更是因为每一口锅都是专业的日本匠人精心锻造。

因此每个神田雪平锅的锅底,底下一定会有日本消费品安全协会亲自认证的SG标识。

大家拿到手也可以仔细看看,毕竟是质量的保证,用着也更放心。

整口锅采用443不锈钢材质,不易粘锅,内胆无化学涂层用起来更安全;且耐腐蚀,不易锈,更耐用。

可以看到它采用的不锈钢材质有多硬,神田雪平锅完好无损,普通雪平锅变形严重。

虽然他的硬度过关,但也绝不意味着很重。

事实上,它的实际重量不到500g,拿到手中你就会觉得轻盈,即使是女生也能轻松颠个勺~

这个锅还有一个非常具有特色的点:锅身附满了这种像雪花般的槌木纹。这种日系纹理是特意做的处理,主要是为了防止溢锅。

区别于传统的直筒锅,我们卖的雪平锅是稍微内敛的,这个小小的设计非常巧妙,因为正是这个小改变,让煮开的水有了一个缓冲带,煮东西的时候就有了一个调温和控场的时间,不会再手忙脚乱。

而且厚度仅 0.8mm,加热速度贼快。

这个亲测真的超方便的!早上起床花一分钟热个牛奶,或者花几分钟简单煮个面和鸡蛋,不在话下。

平时用它煮泡面,也比用普通锅煮快多了,还不用担心溢出。


一锅多用,性价比高,超方便

世界上自己最喜欢吃的菜,一定来源于家里。

以前可能对这句话嗤之以鼻,但当小爆上班后感触尤其深。

外面的饭菜增大开支,重油重盐,导致身材走样不说,最难受的是因此有了肠胃病。

而自己煮的饭菜,再怎么样也比外面的干净健康。

并且神田雪平锅,超级实用的地方就是,一锅多用!什么都能煮,这个功能就为我们省了很多麻烦。

这个锅看起来小,但其实深的很,再加上底面积小,锅体又薄,当哪天心血来潮想吃点炸鸡腿、煎饼或者炒个菜之类的,也是相当合适。

而且有一点,这个锅炸东西还特别省油。

锅中只要倒入较少的油,就可以积起一定的深度,油滚开的速度特别快,因此费油少,食物也熟得快。

不需要再去外面吃或者点外卖,自己在家就能轻松get炸鸡翅!

下班后炒个菜,轻轻松松就能颠个锅,而且能够快速导热的性能也能让肉质更嫩滑、香气更足,蔬菜更爽口!

早餐吃个香喷喷的煎蛋也不在话下,毕竟不易粘锅~

加上附赠的蒸笼,锅中热豆浆、牛奶、煮粥,上面蒸包子、点心,刷个牙的功夫早餐就备好了。

后来小爆还发现一个隐藏用处,雪平锅的颜值太高了,单独作为容器也能上台面。

我有时会直接用它做凉拌菜或沙拉,一是有足够的空间搅拌均匀,二是拌完就直接端上桌啦,既好看还能少洗一个碗。

有了它,周末也可以犒劳自己,做一顿自己喜欢的饭菜,闲暇的周末也因为做了一餐饭而变得充实。

一口神田雪平锅 = 炒锅 + 火锅 + 蒸锅 + 剪锅 + 小奶锅 +N 种锅,虽然它不能让我们顿顿吃到家的味道,却可以让我们不想吃外卖时就不吃。

厨房里那些繁重的厨具都被比了下去,性价比超高,这还不心动吗?

每个宿舍和出租屋都应该有一口万能锅

耐腐蚀、不易粘锅 更耐用

现在买还送:玻璃盖+蒸格

点击下图,一键拥有


匠人的锅,处处都是贴心小设计

 神田雪平锅不只是防溢出,导热快,一锅多用性价比高,它看似质朴的外表下,其实还暗藏许多人性化的心机小设计。

神田雪平锅的锅口两侧都有一个不怎么起眼的锅嘴,也就是 V 型倒流口,这在倒东西时能帮助顺畅引流,不会洒得到处都是。

这让烹饪前和出锅后更省心,因为沸腾了不会溢出,而煮熟了的食物汤汁顺着双侧锅嘴顺流而下,倒牛奶、倒汤汁,不浪费一滴美食精华。

神田雪平锅的锅盖也有贴心的设计细节:凹进去的小窝能充当餐具架,在烹饪过程中要用筷子或汤勺尝味道,那它们就可以被放在这里。

除此之外,锅底的内凹设计还能帮助中心迅速散热,不易糊底;锅身自带刻度线,对做饭新手把控用量起着极大作用。

手柄处的真空无痕焊接技术,无柳丁,将柄与锅完美融为一体,不用担心用久了哪天手柄就和锅体分离了。

还有手柄挂钩,不用的时候就挂起来….不得不说它的细节设计都处理得太好了,处处都能让人感受到日本匠人的用心。

而且它的肚量也很大,两种口径分别满足不同人数的烹饪量。

18cm 更适合单身或二人小家庭,20cm 更适合三四个人的大家庭。

每个宿舍和出租屋都应该有一口万能锅

耐腐蚀、不易粘锅 更耐用

现在买还送:玻璃盖+蒸格

点击下图,一键拥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