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放大招,Java进阶大数据3W全套视频免费领!

大数据是当时时代下一门炙热的IT学科,行情十分火爆,不论是阿里巴巴、百度这样的大公司,还是中小企业都很重视,甚至是第一个纳入国家战略的技术,政府扶持力度大,支持甚多!面对这样的大环境下,大数据相关岗位薪水高,就业前景好。因此也吸引了一大批有志之士,想学习并从事大数据相关工作。那么,大数据应该如何学习呢?大数据就业到底前景怎么样?

人生不只是低头拉车,更要抬头看路。

一、大数据人才需求及现状分析

随着国家重视大数据,政府扶持大数据,大数据在企业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未来三至五年,中国需要180万数据人才,但目前只有约30万人。到2020年,企业基于大数据计算分析存储、数据挖掘、数据分析等数据产业的发展,我国需要更多的数据人才。

PS:各大招聘网站的岗位需求

前程无忧大数据岗位搜索,共29854个职位满足条件;智联招聘大数据岗位搜索,共27627个职位满足条件;猎聘网大数据岗位搜索,共1000+个职位满足条件;拉勾网大数据岗位搜索,共500+个职位满足条件。

640?wx_fmt=jpeg

人才紧缺带来最直观现象就是薪酬的提升。

目前,一个大数据工程师的月薪轻松过万,一个有几年工作经验的数据工程师薪酬在40万~80万元之间不等,而更顶尖的大数据技术人才则是年薪轻松超百万

高薪只要你敢想,敢付出,还害怕高薪的人不是自己吗?

二、大数据人才不受年龄限制

大数据作为一门基础科学,无论在数据开发及分析、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算法训练领域,都有着核心技术和职位诉求,那么开发方向都有哪些对口的工作职位呢?

方向❶:大数据工程师,大数据开发工程师,大数据维护工程师,大数据研发工程师,大数据架构师等;

方向❷:大数据分析师,大数据高级工程师,大数据分析师专家,大数据挖掘师,大数据算法师等;

方向❸:大数据运维工程师等。

大数据开发这块年龄影响比较小,因为搞大数据不是简单的编程,编程的份量连1/6都不到,很多时候需要你从服务器、存储、计算、运维等多个方面来分析问题解决问题。

在大数据行业内生存的时间越久,其经验也会越得到肯定,这也是大多数资深IT人士分析大数据或将带来50、60岁的“老”专家的原因。面对如此光明而诱人的前景,有远见的人,早已给自己安排了后路。

三、转型大数据适合的人群

1、Java

Java编程是大数据开发的基础,大数据中很多技术都是使用Java编写的,如Hadoop、Spark、mapreduce等,因此,想要学好大数据,Java编程是必备技能!

2、Python

Python往往在大数据处理框架中得到支持。

3、Linux运维

企业大数据开发往往是在Linux操作系统下完成的,因此,想从事大数据相关工作,需要掌握Linux系统操作方法和相关命令。

4、Zookeeper

ZooKeeper是一个分布式的,开放源码的分布式应用程序协调服务,是Google的Chubby一个开源的实现,是Hadoop和Hbase的重要组件。它是一个为分布式应用提供一致性服务的软件,提供的功能包括:配置维护、域名服务、分布式同步、组服务等。

5、R

R语言已经成为了数据科学的宠儿。

6、Hadoop和Hive

Hadoop比其他一些处理工具慢,但它出奇的准确,因此被广泛用于后端分析。它和Hive——一个基于查询并且运行在顶部的框架可以很好地结对工作。

7. Kafka

Kafka是一种高吞吐量的分布式发布订阅消息系统,它可以处理消费者规模的网站中的所有动作流数据,通过Hadoop的并行加载机制来统一线上和离线的消息处理,通过集群来提供实时的消息。

8. Spark

Spark 是专为大规模数据处理而设计的快速通用的计算引擎,拥有Hadoop MapReduce所具有的优点,但不同于MapReduce的是Job中间输出结果可以保存在内存中,从而不再需要读写HDFS,因此Spark能更好地适用于数据挖掘与机器学习等需要迭代的MapReduce的算法。

技术层面来说,其实只要有点基础的程序员转型大数据都有天然进阶优势,即使你没有学过以上语言上手 Hadoop也是可以的。

四、大数据学习资源推荐

如果你对大数据开发感兴趣,即使没有大数据基础,也能从入门到精通,如果有编程基础,那当然对学习大有裨益。现在免费对"大数据开发"感兴趣的朋友开放大数据工程师精英计划。

如果你不想错过这次科技大变革,那就立即行动起来吧!

★ 完整体系课程一套:从入门到精通

★ 实时提问:解决工作遇到的问题

★ 不定期发布BAT高薪精选职位

★ 每天公开课:BAT大咖等你来撩

1024G 会员专属资料共享:内容涵盖大数据基础入门与学习线路”、“Oracle高级技术总监带你学习大数据”、“Hadoop全分布式搭建”、“Hadoop DataBase与Google论文BigTable”、“Hive的执行计划/典型的实时计算架构”、“大数据实战应用案例等,价值3W全套视频源码免费发放给你!

640?wx_fmt=png

五、免费资料领取方式

直接识别下面二维码,关注大咖 “Arry"

添加骨灰级的老师微信时,发送暗号:66即可

640?wx_fmt=jpeg

首席大咖微信号:tzeduarry

声说出你的“Bug”前端后端尽管来问

领取免费学习教程之后,如想要更系统高效地学习大数据,还可报名参加VIP课程。

六、如何系统高效地学习大数据?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只有通过系统高效参加大数据培训后,才能成为大数据领域专业精英人士。

2018年是潭州教育ITSTAR和阿里云大学深入合作的第二年,作为国内领先的 IT 技术学习社区,经过长时间的积累和沉淀,联合阿里云不断打磨整理出最新高效的学习体系。

由于ITSTAR培训的内容体系非常庞大,这里无法完全展开来向大家详细阐述。

640?wx_fmt=jpeg

截止到今天,大数据工程师精英计划已有北上广等4万+程序猿加入,他们获取到阿里云工程师ACA认证证书,还享受阿里云数十万垂直生态企业内部的简历优先推荐权,找工作流程更加简单,助大家早日登上人生巅峰!


640?wx_fmt=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