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openmmpose训练自己的数据集

最后我们需要对训练完成的目标检测器进行测试,测试采用tools/test.py这个脚本,需要指定cfg文件以及训练完成的模型pth文件。mmpose中的数据集路径指定,预训练模型的指定,训练超参数,模型权重等等都是在config文件中指定。模型权重文件精简转换采用的是tools/misc/publish_model.py脚本,需要指定训练完成的模型的pth文件以及config文件。(十)使用精简转换后的模型进行预测,预测同样分为两个分支,一个是基于faster-rcnn的,另一个是基于rtm-pose的。

2023-08-07 16:49:08 809 2

原创 ubuntu20.04安装opencv

不是强制性的,最好加上,这会引入两个变量:Test1_BINARY_DIR, Test1_SOURCE_DIR,同时也会定义两个等价的变量:PROJECT_BINARY_DIR, PROJECT_SOURCE_DIR,外部编译要时刻区分这两个变量对应的目录。将指定目录添加到编译器的头文件搜索路径之下,指定的目录被解释成当前源码路径的相对路径,也就是告诉cpp它的各种include的搜索路径为${OpenCV_INCLUDE_DIRS}解压下载下来的OpenCV压缩包,并在终端执行如下程序,安装成功。

2023-07-15 19:18:02 1870 1

原创 ubuntu20.04下载谷歌浏览器

【代码】ubuntu20.04下载谷歌浏览器。

2023-07-13 20:57:58 11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