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U V3、全新NLP类AutoML产品,这是李飞飞在谷歌云大会上的新声音

7 月 24 日-26 日,Google Cloud NEXT '18 大会在美国旧金山举行。谷歌云 CEO Diane Greene、谷歌 CEO Sundar Pichai、谷歌云机器学习与人工智能首席科学家李飞飞等人分别进行了 Keynote 演讲,并做了一系列重大宣布。机器之心对次大会有关 AI 的重要信息进行了整理。

首先上台的是谷歌云 CEO Diane Greene,她对谷歌云的发展与现状进行了总结。Greene 表示,AI 与安全是谷歌大额投资的领域,因为安全是最令人担忧的,而 AI 是最大的机遇。

1532492680083.png

在 AI 方面,谷歌认为它对重建商业意义重大,如今它已经融入谷歌的一切。而谷歌云,同样也在融合 AI 而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便利,例如 AutoML 让你可以在没有机器学习专业知识的情况下建立 AI 模型。此外,Greene 还提到谷歌云也有量子计算项目,一些有早期权限的客户已经在接入谷歌云了。在合作方面,谷歌云与美国国家卫生研究所(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零售巨头塔吉特百货公司有所合作。

随后,谷歌 CEO Sundar Pichai 上台,以谷歌传播信息的使命开始,展示了谷歌如何帮助用户构建与传播他们的想法。Pichai 表示这种传播也重点体现在开源软件与框架的推广上,例如 TensorFlow 的开源令 AI 的开发更加简单,Kubernetes 的开源令计算集群与容器的控制更加便捷。Pichai 最后表示,开源只会让这些工具更优秀,令 AI 离我们更近,而谷歌云将为所有开发者与研究者提供这样一个开发 AI 的平台。

1532492679011.png

谷歌云副总裁 Prabhakar Raghavan 之后对其所负责的 G Suite 进行了介绍。Raghavan 表示,机器学习在谷歌云的成功运用,为谷歌的产品提供了魔力。作为谷歌旗下的生产力工具包的整合,G-Suite 自发布以来增加了越来越多的新特性,变得更安全、更智能、更简单。

1532492679175.png

例如,我们都知道谷歌利用机器学习为 Gmail 添加了智能回复(Smart Reply)的功能,Raghavan 表示,当前 10% 的回复都是由机器完成的。

之后,上台的是谷歌云机器学习与人工智能首席科学家李飞飞,她带来 Google Cloud NEXT '18 大会有关人工智能的重头戏。

其实,在大会开始之前,李飞飞的朋友圈信息已经透露了 Keynote 中包含的重要内容:

「佳飞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