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AP HANA 终于找到了你的极限 写于兔年年尾

HANA的极限

2024-02-03 13:14:18 367 1

原创 SAP ABAP QRFC 使用,MQ,队列,实例

在SAP中经常有碰到队列的情况,比如发送队列(各个系统交互等等),而且这样的情况不在少数,当多个系统同时使用的时候便会导致系统卡死,用户体验差,那么这个时候就要应用到MQ。在开源社区中有Rabbit MQ,那么在SAP中有没有现成可以使用的技术和情况呢?答案是必然的不然本文也不会存在。就是QRFC(Queqe RFC)也称队列RFC。本文旨在十分钟让你懂得如何使用QRFC并将他应用到实际的生产生活。那么截至到这里你已经能以队列的形式调用啦。

2023-11-14 22:05:07 664

原创 SAP 付款条件 OBB8 OBB9

OBB8也有几部分组成(付款起算日,起算日种类,生效的日期选择,折扣,作用域,冻结)业务需求做到了付款条件,作为撸了一遍底层代码的人来说总结点经验供大家CV吧。核心是配置的业务代码数据,本身无BAPI,根据源码的BAPI总结了一套。OBB9 由几部分组成(连续的付款周期,付款的比例,分期的付款条件)付款条件是指业务中的起算日和账期,主要用于算啥时候钱应该到。OBB9:分期条件配置。关联的配置试图为V_T052和V_T052S。配置代码 OBB8:主付款条件配置。未完待续,后面加图。

2023-07-06 20:27:15 783 1

原创 ABAP OO 面向对象 基础

类的静态方法是在类上的,实例只是一段带有实例数据指向类的数据。执行静态方法和改变静态属性的时候会找到类的内存地址再使用静态方法,调用对应的属性。静态属性在一次载入的时候是通用的(即一个Gui窗口加载一个类,在此GUI窗口同一个类的静态属性共享)。这是一个有ID和Name的Person类,通过构造器可以创建一个具有ID和空姓名的实例对象。随着也SAP使用的时间越久,会发现很多小问题,测试等环节的问题,为了解决这种问题适应新的开发需求,需要使用到面向对象的方式去处理问题。ABAP的面向对象主要由几种元素组成。

2023-03-29 19:30:46 317

原创 Python 雪球API 股票价格监控预警程序脚本(伸手党)

最近买了持仓股太多,感觉上班摸鱼看股票的时候经常会被发现,于是写了一个python脚本专门用来监控价格程序,每隔10秒监控一次价格,并打印在CMD。先贴源代码,后续再标记注释。本文主要解决了3个问题。

2023-03-10 09:35:29 1748

原创 python 高效代替Excel 让你更快上手数据分析 使用场景合集

最近在学习pandas,虽然大部分功能Excel有可视化替代,但是速度肯定不如自己搞更快的嘛。

2023-02-20 11:42:14 309

原创 SAP 物料过账 只能公司代码的期间中记账

SAP 物料过账 只能公司代码的期间中记账

2022-10-10 11:45:29 2555

原创 ALV 自定义搜索帮助 F4 详解

SAP ABAP ALV 自定义F4 定义事件 详解 搜索帮助 我去好多废话

2022-09-30 15:10:32 873

原创 SAP ABAP MESSAGE (详解)

SAP ABAP MESSAGE

2022-09-08 14:52:16 1167

原创 ABAP SAP 千分位 处理

ABAP SAP 千分位 处理

2022-08-24 14:01:13 1328

原创 Smartforms连续打印,一次多份,动态获取函数名

Smartforms 动态调用 连续打印

2022-05-24 19:17:28 882

原创 SAP ABAP RANGE 详解(SELECTION-OPTIONS)

SAP ABAP RANGE

2022-05-10 22:34:29 2918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