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上创建自己的arduino库、使关键字设置高亮、安装arduino

一、ubuntu 12.04 上安装arduino(前提是已经安装好了ubuntu)  -->  网站: playground.arduino.cc//Linux/Ubuntu
命令:sudo apt-get install arduino arduino-core


二、创建自己的库(c++的.cpp和.h文件就不说了,网上很多)   -->网站: arduino.cc/en/Hacking/LibraryTutorial
1. 在你的librarys目录下建立一个叫Morse的目录(目录名随便取)

2. 将Morse.cpp和Morse.h 复制到 Morse目录 下

3.重新开启Arduino IDE,在Skatch->Import Library就可以看到你的Morse库了。

三、将程序库中关键字高亮
    新程序里关于Morse函数库的内容无法被IDE识别和高亮。很不幸的是,目前Arduino的IDE无法自动识别自定义函数库里的内容

    在Morse的文件夹里,创建一个叫keywords.txt文件,(参照标准库中的txt文件)内容如下:

Morse   KEYWORD1
dash    KEYWORD2
dot     KEYWORD2

    每一行均由关键字的名字、TAB键(非空格)、关键字种类顺序组成。类名是KEYWORD1,将被高亮成橘黄色;函数名是KEYWORD2,将被高亮成棕色。重启Arduino IDE后这些设置将生效。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