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组初始化可变参数列表学习与java内存泄露内存问题解决方式

数组初始化可变参数列表,参数类型可变,参数长度可变。
例如:hello(Object…args){}
有了可变参数,就不用显示地编写数组语法了,当你指定参数时,编译器实际上会为你去填充数组。因此,如果你已经有了一个数组,该方法可以把他们当作可变参数列表来接收。
除此之外还有可变参数与非可变参数的组合,如果有重载的方法。例如:f(int a,Character…args){}和f(Character…args){}
使用f(‘a’,’b’)时编译会报错。其中一个如果添加了非可变参数,另一个也必须得添加一个非可变参数,变为f(float a,Character…args){}
getClass()方法属于Object的一部分。它将产生对象的类。
打印该类时:System.out.print(args.getClass());
得到的数据:class [I
前导的”[”表示后面紧跟的参数类型。例如f(int…args){}打印出来的结果就为class [I,后面的I表示参数类型int
使用Eclipse编辑jsp、js文件时,经常出现卡死现象,在网上百度了N次,经过N次优化调整后,卡死现象逐步好转,具体那个方法起到作用,不太好讲。将所有用过的方法罗列如下:
1、取消验证
2、关闭拼写检查
3、对于MyEclipse来讲,修改JSP页面时的编辑工具
4、杜绝jar包访问网络
5、修改打开链接的快捷键
6、修改项目的.project文件
7、调整Eclipse运行内存。
转载自https://blog.csdn.net/ljf37/article/details/84617976。里面有各小点非常仔细的讲解,这里我就不蹭字数了。

关于java内存泄露的解决方案。我今天看了一个直播,太硬核了。我也没搞懂。讲师说的一些小知识点,懂了高级工程师就差不多了。反正我是看得脑袋都要炸了。
下面给大家分享下直播的链接,是录制的视频。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7471402/?redirectFrom=h5

放假回来第一天,学习状态不太好。今天就这样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