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装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7.0

红帽公司是开源领域里最大的公司,RHEL 7.0-红帽企业版Linux,该产品专为现代数据中心,新云平台和大数据而设计。

现在这个版本使用systemd管理后台程序,进程和其他重要的系统资源,甚至是初始化服务都通过systemd启动。除此改动,还有将Linux容器与Docker结合使用,对Microsoft Active Directory的支持,一个更重要的是XFS为默认文件系统,它可以支持最大16艾字节的文件系统和最大8艾字节的文件。

点击阅读原文

要求:

你必须具有有效的Red Hat订阅才能从Red Hat Customer Portal下载RHEL 7.0 ISO映像。

RHEL 7.0 Binary DVD ISO镜像

尽管RHEL可以安装在各种平台上,例如AMD 64,Intel 64,IBM System Z,IBM Power等。本教程介绍了使用RHEL 7.0 Binary DVD ISO镜像在Intel x86-64处理器体系结构上进行的RHEL 7.0最小安装,该安装最适合用于开发没有图形界面的高度可定制服务器平台。

安装红帽企业版Linux 7.0

  1. 在Red Hat Customer Portal上注册后,转到“下载”部分并获取RHEL DVD Binary ISO镜像,然后将其刻录到DVD介质或使用Unetbootin LiveUSB Creator创建USB可引导介质。

  2. 然后将DVD / USB放入适当的系统驱动器,启动计算机,选择可引导选项,然后在第一个RHEL提示符下选择Install Red Hat EnterpriseLinux 7.0。

    安装RHEL7.0

3. 系统加载后,选择安装过程的语言,然后单击“继续”。


引导RHEL7.0

  • 0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