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爆料英特尔i5-10400f和i5-10400区别?哪个好?深度爆料评测

i5-10400F的基础频率为2.9GHz,最大睿频可达4.3GHz,对比去年的i5-9400F睿频频率增加了0.2GHz,TDP只有65W,并且超线程的加入带来了综合30%的性能提升。

6核12线程,最高4.3GHz的睿频,可谓是很全能了,对于无论是游戏还是视频创作,都能很好的胜任。作为一颗不超频的主打中高端市场的

2020最新主流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配置推荐(中高低配置详细推荐) https://diannao.com/bjb
【想要购买笔记本,装机,DIY电脑,怕被坑的小伙伴必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i510400 后缀没F,有核显

i510400是英特尔第10代CPU,英特尔CPU后缀带F的是没有集成显卡,也就是核显,需要搭配独立显卡;带K的是可以超频,也有集成显卡;后缀KF是可以超频但没有核显。英特尔核显是祖传的HD630,轻微办公,玩玩腾讯游戏也可以胜任。

用核显,建议AMD

不准备用独立显卡,估计你对电脑配置要求不是很高,AMD的CPU是最佳选择,性价比高。AMD集显能达到独立显卡1030的水平,比英特尔的630强出不少。AMD多核多线程在办公方面是有优势的。同等价位的CPU性能也高很多。

以上是本人的一点浅见,如有不到之处,还望指正。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