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无法验证此设备所需的驱动程序的数字签名。某软件或硬件最近有所更改,可能安装了签名错误或损毁的文件,或者安装的文件可能是来路不明的恶意软件。(代码52)

由未签名驱动导致的键鼠装无法使用的问题 usb 问题失效.

 

要是win 10的话  导致的结果就是 无线键鼠套装无法使用.

 

解决办法是 

1.按下shift 按键 点击重启按钮 重启后

2.疑难解答-->启动-->f7 禁用未签名强制验证.

3.即可解决.

 

 

 

========================================================

分解步骤

1.打开设置

 

 

2.打开进入设置界面,找到里面的“更新和安全”

 

 

 

3.打开更新和安全,左侧的“修复”,点击高级启动中的“立即重启”按钮。

 

 

4.系统自动进入安全操作界面,选择“疑难解答”

 

 5.进入疑难解答,选择“高级选项”

6.进入高级选项,里面有系统修复、启动修复、命令提示符、启动设置等,我们选择“启动设置”

7.进入启动设置界面,点击“重启”按钮,重启计算机

 

 

8.进入启动设置界面,有9个不同的选项,我们是进入安全模式,按一下键盘上的F7   1=F1  2=F2 以此类推

 

 8.然后重启电脑 , 打开电脑 设备管理--> 在线更新驱动就好了

 

 

标签: Windows 无法验证此设备所需的驱动程序的数字签名。某软件或硬件最近有所更改可能安装了签名错误或损毁的文件或者安装的文件可能是来路不明的恶意软件。(代码52)

  • 2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 回答1: 这个问题是由于Windows无法验证设备驱动程序数字签名所导致的。这通常是因为驱动程序没有通过Microsoft的数字签名认证,或者是因为Windows数字签名认证功能被禁用了。要解决这个问题,可以尝试启用数字签名认证功能,或者手动安装驱动程序。 ### 回答2: 当我们在安装或连接某些设备时,可能会遇到“Windows无法验证设备驱动程序数字签名”的提示,这是因为这些驱动程序没有经过微软数字签名验证数字签名是将特定文件与原始制造商相匹配生成的加密验证数据。数字签名验证软件源和软件完整性的一种方法,以确保其未被篡改或恶意软件所绑定。Windows系统会默认验证所有的设备驱动程序是否经过微软数字签名验证。如果没有经过签名验证Windows会发出警告提示,如上所述的“Windows无法验证设备驱动程序数字签名”。 此警告可以通过禁用Windows的“驱动程序签名强制”来解决。但要强调的是这种操作可能会导致系统安全性下降,因为禁用了驱动程序签名强制,可以被利用来安装恶意软件可能性增加了。 为了避免这种情况,最好的方法是只安装来自可信制造商的设备驱动程序。在安装设备驱动程序时,我们应该要注意设备驱动程序的来源,尽量避免安装不明来源的驱动程序。如果迫不得已要安装,建议在安装时关闭驱动签名强制。 ### 回答3: "Windows无法验证设备驱动程序数字签名"是一种可能出现在Windows操作系统上的错误提示。这个错误提示通常会在安装设备驱动程序时出现,如果您遇到了这个问题,那么您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解决: 1. 禁用数字签名强制(不推荐) 这个错误通常是由于Windows数字签名检查机制阻止了驱动程序安装,因此禁用数字签名强制可以解决问题。但是,禁用数字签名强制会导致系统安全性降低,并且可能会增加恶意软件的风险,因此不推荐这种方法。 2. 更新驱动程序 这个错误可能是由于您的驱动程序已过时或已损坏,因此更新驱动程序可以解决问题。您可以从设备制造商的网站或Windows更新中心下载最新的驱动程序,并将其安装。 3. 确认驱动程序可信 如果您正在安装来自不可信来源的驱动程序,那么Windows可能会拒绝其数字签名,因此确认驱动程序可信是非常重要的。您可以从设备制造商的网站或其他受信任的网站上下载驱动程序,并确保其来自可信的来源。 总而言之,"Windows无法验证设备驱动程序数字签名"可能是由于多种原因导致的,但是您可以通过更新驱动程序或确认驱动程序可信等方法来解决问题。请注意,在解决这个问题的同时,也要确保系统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