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又一阶段开始了,关于未来我想做的,我能做的

即将毕业的大四生

此刻的我,坐在电脑前,一杯水,一本书和一个放着不知道什么歌的耳机。看起来平静无澜,但内心满是跳跃的情绪和思绪,不知道该做什么,没什么可做的,其实是太多事要做了,只是不知道从哪开始罢了…

三年的大学教育,把我的心智催熟了,把我的棱角磨平了,把我的任性扼杀了。回顾这三年的大学生活,有过快乐,有过满足,有过努力,有过遗憾,有过愤怒,有过妥协,也有过不甘。无论当初如何,现在都成了往事,只能用来回忆和祭奠了。而现在更多的只有不舍和感恩了,不舍生活了快四年的地方,感恩曾经让我成长的人和事。

一想到毕业,总是伤感的,因为他意味着你又要失去一帮可爱的同学,朋友,又要离开一个你生活很久的城市,而且对于即将到来的同事,环境都是未知数,但是无可奈何。

回到正题,三年都过去了,想要去的地方还没去,想要做的事还没做,想要爱的人还没表白,那这大学生活过的是啥,也太不尽兴了吧!放心,不止我一个。

曾经梦想仗剑走天涯,后来忙着上学就没去。

作为大四生,哎。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拿了一份不好不坏的offer,即将要去一个不好不坏的二三线城市。内心毫无喜悦,秋招结束之后,签约之后,只有深深的无助感,就这个价钱把自己卖给公司了,就这样结束了学生生涯,我什么也做不了了。

我明明还有很多想法没实现呢,还有很多事没做呢,还有很多地方没去呢。

1.我想自己做项目,在入职前提高自己的能力,争取更高的薪资养活自己。
2.我想写博客,发文章,开公众号。满足自己的表达欲。
3.我想做兼职,赚钱。
4.我想学车,拿到驾驶证。
5.我想在大学结束之前,去爬山,探访古镇,去四川。
6.我想和父母一起去旅行。

即将入职场的小白

对于职场,我是从期望到抵触的。小时候看电视剧,看到职场人士,个个西装革履 ,光鲜亮丽,遥不可及;长大后,有过一段实习经历,发现原来并没有那么光鲜,大多数时候只是枯燥乏味的工作。没有狗血剧情,没有馅饼,所有的一切都是一步一步爬出来的。

但是啊,这就是生活呀,没有惊天动地,感天动地,只有平平淡淡,一望无际。

对于未来,我只想做到最好的自己,能够在平淡的生活里找到乐趣,在平静的生活中发现惊喜,好好生活,好好工作,升职加薪,有自己的事业,在工作中找到乐趣所在。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