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Database Control 浏览器无法登录解决

159 篇文章 113 订阅
86 篇文章 1 订阅

环境:Oracle11g+IE9

问题:Oracle Database Control浏览器无法登录

解决:

打开浏览器,输入URLhttps://127.0.0.1:1158/em或者https://localhost:1158/em

如果出现Internet Explorer cannot display the webpage,则按以下步骤解决:

1. 首先看看portlist.ini这个文件(位于$Home\install\下)里的端口是你输入的URL里的端口。

我的配置文件内容如下:

Enterprise Manager Console HTTP 端口 (ORCL) = 1158

Enterprise Manager 代理端口 (ORCL) = 3938


 

2. 检查你的OracleDBConsoleORCL这个服务是否启动(注:一般使用Oracle,,只需要启动这两个服务:OracleServiceORCLOracleOraDb11g_home1TNSListener),如果没有启动,则启动OracleDBConsoleORCL这个服务。因为Oracle Database Control的正常使用需要这个服务。

在这个过程中会出现如下警告,不用理会,点击关闭后会发现这个服务已经启动。

3. 再次打开浏览器,输入上文所述网址:

此时会出现如下界面:

 

 

 

 

点击继续浏览这个网页,会出现如下界面:

 

输入正确的用户名和密码即可进入。

这是网站的不安全标识:

 

这个不安全标识不用理会。

 

4. 如果只启动OracleDBConsoleORCL这个服务这会出现如下情况:

 

也就是说Oracle Database Control的正常使用需要三个服务:

OracleServiceORCL

OracleOraDb11g_home1TNSListener

OracleDBConsoleORCL

  • 1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