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5)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翻译 使用QCAD进行二次开发(二)

Qt, QCAD应用框架和ECMAScript下图显示了Qt和QCAD应用程序框架所涵盖的一些主要功能。Qt涵盖了各种桌面应用程序中常见的通用功能,与CAD没有直接关系。QCAD应用程序框架提供了CAD特定的功能,如CAD核心、DXF导出和导入、强大的图形视图等。ECMAScript文件将可用的功能组合到一个应用程序中。QCAD应用程序框架的ECMAScript接口可用于非常快速地构建和扩展CAD...

2018-06-19 14:20:51 4723

翻译 使用QCAD进行二次开发之主要框架

QCAD是一款开源的2D图形绘制软件,它的开源版本所拥有的功能已经能够满足基本的图形绘制,并且可以到处.dxf或.svg格式 的图形文件,这对于绘制基本的工程图元文件来说,功能上基本满足。但是,用户需要根据自己所在领域的业务需求,进行改进,如何进行改进,将是接下来要介绍的内容。1. QCAD应用程序框架(The QCAD Application Framework )组成资源库    例如字体、剖...

2018-06-14 14:10:26 4495 7

recordScreen.rar

这是基于ffmpeg的录屏脚本,附带使用说明。可以实现录制双屏,操作比网上那些收费的软件简单太多,而且更方便。

2021-06-09

vc常用库合集.exe

此安装包用于解决大部分VC依赖库的缺失问题,对于常见的应用程序无法正常启动0xc000007b,基本上也能解决。

2020-09-09

免积分Mobipocket Reader

是一款阅读mobi格式的阅读器,让你的PC可以阅读mobi格式的文件。

2017-02-03

供求信息管理系统

根据需求分析的描述以及与用户的沟通,现制定网站实现功能如下: 1、 灵活快速的填写供求信息,使信息传递更快捷。 2、 系统采用人机对话方式,界面美观友好,信息查询灵活、方便,数据存储安全可靠。 3、 实施强大的后台审核功能。 4、 功能强大的月供求统计分析。 5、 实现各种查询,如定位查询、模糊查询等。 6、 强大的供求信息预警功能,尽可量地减少供求信息未审核现象。 7、 对用户输入的数据,系统进行严格的数据检验,尽可能排除人为的错误。 8、 网站最大限度地实现了易维护性和易操作性。 9、 界面简洁、框架清晰、美观大方。 10、 为充分展现网站的交互性,供求信息网采用动态网页技术实现用户信息在线发布。 11、 充分体现用户对网站信息进行检举的权力。

2013-05-18

Excel中将选定文本转换成数字格式

如何在Excel表中将文本格式转换成数字格式。

2011-11-18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