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 SSL证书是什么?有什么作用

SSL证书使用公共密钥基础结构,该结构使用私有和公共密钥来确保服务器与访问者的浏览器之间的加密通信。它可以防止对服务器的任何未经授权的访问,从而保护所存储的客户数据。SSL证书的类型较多,这里主要介绍一下SAN SSL证书是什么及其作用。

SAN SSL证书使您可以通过在注册时添加到SAN字段来确保域名和子域,本地主机名和IP地址的安全性,证书的安装过程和管理也更易于管理,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多域名SSL证书

一台服务器不允许安装多个SSL证书,如果有多个不同的域名需要保护则可以选择SAN SSL证书。SAN证书可以使用128-256位加密机制来保护外部和内部域名,可以同时在多个服务器上使用,并且可以与并发私钥一起在无限IP地址上使用。通常,可以有无限的条目,但是这取决于不同的CA。证书涵盖的域可以随时更改,而不会产生任何额外的价格。

SAN SSL证书有什么作用?

许多企业在不同的地区或不同的业务领域开展业务。他们可能更愿意为这些操作使用其他域名。他们可能还拥有所有这些Web资产的集中式环境。因此,最好使用SAN SSL证书在服务器和访问者的浏览器之间创建加密的通信通道。

CA根据公司选择的验证类型评估业务的各个方面。验证过程可确保企业是真实的,访问者可以与所访问的网站进行交互,而不必担心黑客会访问其信息。

公司不得降低对黑客的防范,而做到这一点的最佳方法之一是安装SSL证书。但是,如果要保护多个SAN,则证书的管理变得很麻烦。单个证书将确保使用更少的资源,并且也可以提供足够的安全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