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房价很难降下来?尤其是北京上海深圳这样的大城市,这个比喻很形象...

前段时间发表了一篇关于高房价的话题动态,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截至现在,58次转发,分享116次,1987条评论,7608个赞,收藏161,又一次在平台上引起深度互动。

 

为什么房价很难降下来?尤其是北京上海深圳这样的大城市,对于刚需,想要在大城市买房置业,希望房价降下来真的很难。其中有位读者的评论引起我的关注,我觉得他这个说法很形象。

 

现在的房价就好比女人穿的无肩吊带,看着快掉下来了,但是只是掉那么点,人家提一提就上去了。

 

第一次看到这条评论,不得不佩服这位读者的才华,这么复杂的现象,他用这么通俗易懂的比喻就讲透彻了。

和读者的评论中学到了不少知识。

 

如今大城市的楼市,一直高居不下,对于刚需买房门槛越来越高了。高房价真的很可怕,普通人为了拥有属于自己的一套房子,全家齐动员倾其所有,好不容易勉强凑到首付,再透支未来20-30年的时间来还房贷,付出的代价确实很多。

 

高房价影响着不少普通人生活,有的原本生活并不富裕的家庭,买了房后,生活过得更拮据了,生活质量明显不如以前,不知是幸福还是无奈?

 

原文内容:

高房价掏空了几代人一辈子辛辛苦苦挣来的钱包。让无数人背负了沉重的压力,到头来辛辛苦苦奋斗几十年都在为了一套房子奋斗。

 

没有了梦想,不敢奢望消费,生活质量明显不如以前,不少情侣因为一套房子最终选择劳燕分飞,各奔东西。

 

高房价也直接造就了一大批剩男剩女,尤其是北京深圳这样的大城市,房价对年轻人来说,真的是可望而不可及,不少年轻人面对高房价望而却步,不敢结婚,不敢生娃,甚至有的都不敢谈恋爱了,怕被人贴上不靠谱标签。

 

即使好不容易凑到了首付,也是需要20-30年的时间还房贷。高房价的危害影响着不少普通人生活,真的很可怕。就一套房子,搞不懂为什么这么昂贵。

 

许多刚需人群有意向却没有足够的资金,望眼欲穿多年,深圳的房价也没有出现过于明显下跌。房价什么时候能真正降下来?

 

-END-

往期推荐

曾以为我们一样穷,突然你在深圳买了房

微信公众号:爱开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