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调戏有道翻译有感/Android

开发安卓尽量使用Android Studio,ADT被Google暂停支持后,缺失了太多功能了。
遇到了一坨的问题。

  • 导入外部库,再生成APK的时候,需要进入项目的属性,在Java Build Path –> Order and Export选型卡里面勾上Android Denpendency 或者你要的包。(注意不能重复选取)(官方说明是为了提高程序员的自由度,可是,我不要的话干嘛导入……)否则在运行的时候,LogCat会报ClassNotFound错误。

  • Andorid里面所有对UI的操作,网络操作,IO等高耗时操作强行都需要多线程辅助解决(不过封装了一系列类来辅助),拿Swing做比较,也提供了工作线程辅助(显然更好,WindowsBuilder默认也是提供如此),但是没有这么强行,我前面的练手东西很多都是直接操作的……

  • 把EditText加到ScrollView里面,再 android:fastScrollEnabled="true" 就能够提供具有惯性、带滑动条的滚动。

  • Java、Android所能提供的报错能力实在太强了,一层又一层详细说明,比写C舒服太多了……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