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22)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rror running app: Default ActivityNot Found

菜单栏:file->invalidcache / resart

2020-11-05 20:17:47 89

原创 更新Android Studio4.0 update出错

周一的时候就想更新as4,不过当时正在写项目,没有细看update错误,今天处理了一下。@[TOC]目录# 更新AS# 更新出现错误# 解决和问题分析分析:之前因为镜像配置,修改过生成模板,AS自动备份了build.gradle现在AS4.0认为这两个文件都有问题:备份文件build.gradle.ftl.bak是无效文件,build.gradle.ftl已经被修改过因此,删除修改过的build.gradle.ftl文件,去掉buil...

2020-06-05 22:31:48 994

转载 VB最简单的程序自毁

让程序自毁的方法有很多,但是无论哪一种自毁方法,本质总是退出程序后(必要性)利用其他载体执行删除命令。因此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在程序主动(或被动)退出时利用系统来执行cmd命令删除程序本体。注意考虑程序退出是需要一定的时间。Private Sub Form_Unload(Cancel As Integer)Shell "cmd /c ping 127.0.0.1 && del

2017-01-16 18:56:36 4172 2

转载 VB6利用win32API画玫瑰花算法

这是以前找到的一个VB程序,作者已经不可得知。昨天晚上与朋友聊画图算法的时候我突然想到了这个程序。算法并不是太难,利用三角函数画出图形轮廓。接着利用api函数填充图形。核心算法如下:Private Sub comp(a As Double, b As Double, c As Double) Dim j As Long Dim A

2016-11-16 17:13:53 2354

游戏王卡组文件ydk 2024年1月表俱舍卡组带side

游戏王卡组文件ydk 2024年1月表俱舍卡组带side游戏王卡组文件ydk 2024年1月表俱舍卡组带side游戏王卡组文件ydk 2024年1月表俱舍卡组带side游戏王卡组文件ydk 2024年1月表俱舍卡组带side游戏王卡组文件ydk 2024年1月表俱舍卡组带side

2024-01-27

诗画留情-画图软件的应用 Windows画图软件 信息科技课讲课幻灯片

信息科技课讲课幻灯片 诗画留情-画图软件的应用 信息科技课讲课幻灯片 诗画留情-画图软件的应用 信息科技课讲课幻灯片 诗画留情-画图软件的应用

2024-01-27

2022年最新Visual Basic 6.0 Service Pack 6 运行时扩展文件的累积更新汇总

2022年最新Visual Basic 6.0 Service Pack 6 运行时扩展文件的累积更新汇总 Microsoft 已发布了 Microsoft Visual Basic 6.0 Service Pack 6 (SP6)运行时扩展文件的累积更新汇总。 此累积更新汇总包含许多其他控件的安全更新和更新版本,这些控件构成 Visual Basic 6.0 运行时扩展的文件。

2022-02-14

改键文本Customkeys.zip

War3自带改建范本,适用Dota等地图 Customkeys.txt放到魔兽BindingKeyboard文件夹下

2021-09-09

SAI_Split_APKs_Installer_viaGitHub_v4.5.apk

来源于github开发者的原版资源! Android 拆分APK安装程序,可安装 .apks / apk 等格式的应用包

2021-09-09

views-widgets-samples-master.zip

谷歌官方的android开发demo,各种view的实现,包括cardview和recycleview

2020-05-24

VB钩子技术编程

勾子函数的建立和使用 关于Hook的基本概念 关于钩子HOOK函数的详细说明

2019-03-12

[华清远见培训资料]网络编程和应用综合案例

[华清远见培训资料]网络编程和应用综合案例 其中包括网络编程的基础知识以及应用综合案例

2019-02-28

频率计的PCB文件+原理图

一个完整的频率计的PCB+ 原理图。完全弄懂频率计的构造与原理。 更可以自己创新,制作一款新的频率计。

2018-06-04

放大器PCB文件

一个完整的放大器的PCB文件,可以帮助你快速理解放大器的基本构造。

2018-06-04

VB病毒编程实例

VB病毒编程实例。 内容提要:以前学VB看过的部分关于病毒编程的文章,顺便编译出来共享。 给网络爱好者和VB对病毒感兴趣的朋友收藏研究。 高手就pass吧。

2017-09-22

C语言学习300例

C语言开发300例。 超级经典的300个例子!!! 让您轻松获取开发的第一手资料与众多的开发项目。 高达300个项目!!

2017-09-16

程序员2014年第4期

程序员2014年第4期pdf超清版本。 栏目编辑 高端视点 IT名人堂 产品酷览 CTO视点 坊间人语 架构实践 每日关注 热点报道 选题策划 往期杂志 云计算 卷首语 移动专区

2017-09-16

让你不再害怕指针(C语言)

让你不再害怕指针--复杂类型说明要了解指针,多多少少会出现一些比较复杂的类型,所以这本资料先介绍一下如何完全理解一个复杂类型,要理解复杂类型其实很简单!!!

2017-09-16

编程高手箴言

本书是作者十余年编程生涯中的技术和经验的总结。内容涵盖了从认识CPU、Windows运行机理、 编程语言的运行机理,到代码的规范和风格、分析方法、调试方法和内核优化,内有作者对许多问题 的认知过程和透彻的分析,以及优秀和精彩的编程经验。

2017-09-14

非安全之菜鸟也能防黑

一本有意思的书籍。 讲的恰恰不是安全技术的内容, 而是独辟蹊径,从其他角度来防止个人电脑遭受黑客的攻击。

2017-09-14

华为内部C语言培训资料

华为内部C语言培训资料。对于代码的风格是极好的训练。 含有大量关于C语言的文章、技巧、教程、源代码。 适合所有层次的C语言学习者。

2017-09-14

[黑客工具全程揭秘][PDF][267页][42M]

《黑客工具全程揭秘》分10章围绕当前黑客主流工具展开,囊括最新的攻击手段和防护技巧,涵盖了从系统底层到网络应用层的多方面知识。 《黑客工具全程揭秘》主要针对掌握基础计算机知识,对网络安全兴趣浓厚的朋友;对黑客技术感兴趣,但未经过系统学习的读者;网络攻击与防护初级学者以及网络管理者。

2017-09-14

瑞萨RX23T快速入门手册

瑞萨RX23T快速入门手册,对于RX23T开发板。 其中包含e2stdio的开发环境搭建与使用,还包含一个利用代码生成器(code generator)生成的LED闪烁的小例子。 是初学者的不错入门手册。

2017-08-14

Arduino至尊版实验手册V2.0.pdf

包含多个Arduino项目的学习手册。 初学者的不错选择。

2017-08-14

中国DOS联盟经典帖子

本电子书囊括了中国DOS联盟论坛批处理室从2004年至今的几乎全部精华/常见问题帖,是批处理爱好者的必备。

2017-07-25

Masm64汇编编译器

一个完整的64位环境下masm汇编编译器。

2016-11-16

360手机助手单文件版

一个单独运行的360手机助手。 360规定只有安装360安全卫士才能使用手机助手。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 这个单文件版在系统的 TEMP 环境变量文件夹下也是生成了文件的。

2016-11-16

VB_Rose.7z

以前看到的一个VB版的画玫瑰花算法。 主要是三角函数实现的。 利用win32API实现。 有兴趣的可以拿去。

2016-11-06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