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Visual Studio 2010中使用Visual Leak Detector

44 篇文章 0 订阅
43 篇文章 0 订阅

Visual Leak Detector是过去(Visual Studio 2008的时代)我们常用的C/C++内存泄露检查工具。在Visual Studio 2010中依然可以使用该工具,但有两点需注意:

  1. 版本问题
  2. 设置变化

版本问题:

在codeproject.com上面提供的最新版本依然是1.9d,但是请注意,该版本在Visual Studio 2010下面表现非常差。网上有很多人注意到了这一点,很多人推荐用1.0版,因为1.0版在Visual Studio 2010下工作良好。但是,实际上没有必要这么做,因为1.0版确实没有后续版本方便,而且实际上Visual Leak Detector已经更新到2.2版了,2.2版修正了许多bug,而且在Visual Studio 2010下工作良好。

Codeplex.com上面有Visual Leak Detector的最新的2.2版。链接:http://vld.codeplex.com/

设置变化

我们熟知的那个VC++ Directories的设置,如今变了个位置。

新的设置方法见上一篇博客《Visual Studio 2010中VC++ Directories的设置》。


设置过程:

1. View | Other Window | Property Manager


2. Go to "VC++ Directories" settings


3. Set include folder path


4. Set lib folder path



点OK,我们就设置好了。


检验:


如下图,我们故意制造一个memory leak,然后debug + run,程序运行完毕后在Visual Studio 2010的Output窗口输出了内存泄露的信息:


  • 3
    点赞
  • 1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5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